>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斯2球郜林破球荒 申花2-1恒大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19:35,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22轮角逐。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上海申花以2-1将“领头羊”广州恒大斩落马下。马丁斯在上半时连得两分;郜林爆射打破长达15轮的进球荒;J马终场前射中立柱憾失扳平良机。申花迎来联赛三连胜,本赛季主场依旧保持不败。恒大吃到本赛季中超第三场败仗,连续5个赛季客场全胜申花的记录遭到终结。

  间歇期前,缺少登巴巴的申花接连击败鲁能和苏宁两大强敌,21轮后距离积分榜次席的苏宁仅有4分差距,获得下赛季亚冠门票的可能性不小。申花本赛季前10个主场7胜3平的不败战绩,这也是他们能够跻身前列的重要原因。恒大在周中补赛中以0-0被国安逼平,但仍以11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但令人遗憾的是,于汉超在比赛中腰椎骨折,已被确定赛季报销。申花在主场对阵恒大时已经连输了5场,仅打进1球,却丢了11球。

  比赛伊始,申花主动出击,恒大略显慢热。第3分钟,曹赟定禁区外突施冷箭,但球被曾诚没收。第5分钟,郑智后场停球时出现失误,莫雷诺断球后将球分出,马丁斯禁区前沿得球顺势扣过金英权,紧接着推射远角破门,申花以1-0取得梦幻开局!尼日利亚人近4轮打进3球。

  第11分钟,高拉特右路凌空输送传中,保利尼奥甩头攻门但顶得稍正,球被李帅得到。第12分钟,金英权后场输送长传,金基熙贴防过程中不慎滑倒,郜林底线附近得球,小角度爆射破门,打破联赛中长达15轮的进球荒,恒大迅速将比分扳为1-1!

  第17分钟,黄博文右路低平球传中,保利尼奥迎球抽射又被李帅神勇的封堵。第19分钟,保利尼奥输送直塞,阿兰前插至禁区内劲射打在边网上。第27分钟,保利尼奥中路再送恰到好处的直塞,无人盯防的高拉特单刀推射却被李帅封堵,错失反超比分的良机!第28分钟,阿兰突破但被熊飞凶狠地绊倒,申花右后卫领到此役首张黄牌。

  第29分钟,马丁斯中场区域得球后一路狂奔至禁区附近,但在郑智不断的贴身干扰下射门偏出。场面随后趋于平淡。第38分钟,郜林禁区外尝试一脚冷射,球被李帅奋力扑出。第42分钟,熊飞挑传禁区,马丁斯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突然转身低射,梅方贴防不紧,皮球窜入球门死角,曾诚猝不及防,申花上半时以2-1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莫雷诺中路假射真传,曹赟定禁区左侧得球打门但被后卫碰出底线。随后,申花角球发出,金基熙外围接莫雷诺的做球,起脚怒射但高出横梁。第56分钟,郜林背身护球被金基熙直接踢到右腿,韩国人被黄牌警告。随后,保利尼奥的任意球重炮踢偏。第58分钟,郜林禁区前沿接到高拉特的分球,横向晃开角度后拔脚怒射但高出横梁。第64分钟,申花在前场做出连续配合,曹赟定接莫雷诺妙传,但在底线附近的传中球过于靠近门将。

  恒大球员心态出现波动,场上火药味开始弥漫。第66分钟,黄博文发出角球,高拉特抢前点甩头攻门击中横梁,险些得分!恒大随后组织二次进攻,黄博文禁区内获得打门空间,但发力过猛,结果将球踢飞。随后,李学鹏铲倒莫雷诺,恒大左后卫也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斯科拉里用马丁内斯换下阿兰。随后,黄博文和王赟有发生摩擦,结果均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瓜林野蛮的拉拽郑智,在恒大替补席强烈抗议之下,瓜林也领到一面黄牌。第78分钟,替补登场的张文钊在丢球后扫倒王赟,也吃到黄牌。

  第79分钟,张文钊右侧得球连续内切,随即起脚打门但角度欠佳,球被李帅没收。第86分钟,郑龙换下郜林,斯科拉里已用完换人名额。第88分钟,李学鹏左路半高球传中,马丁内斯包抄打门击中立柱,随后保利尼奥近距离补射又被门前的陶金用腿挡出,恒大连失良机!最终,申花以2-1力克恒大,在迎来三连胜的同时,送给恒大联赛第三败。(彭斌)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2-3-1):27-李帅;2-熊飞、4-金基熙、30-陶金、23-柏佳骏(89’25-王林);13-瓜林、20-王赟(79’19-郑凯木);11-吕征(90+2’18-高迪)、10-莫雷诺(C)、28-曹赟定;17-马丁斯;

  替补:22-邱盛炯、6-李文博、18-高迪、19-郑凯木、25-王林、32-徐骏敏、33-毕津浩。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3-3):19-曾诚;12-王上源、3-梅方、28-金英权、35-李学鹏;16-黄博文、10-郑智(C)(72’15-张文钊)、8-保利尼奥;7-阿兰(70’9-马丁内斯)、29-郜林(86’27-郑龙)、11-高拉特;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9-马丁内斯、15-张文钊、23-韩鹏飞、27-郑龙、37-陈泽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70697.shtml report 48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