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石家庄永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修斯破门曹阳替补救主 永昌2-2平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石家庄永昌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胡人天率先打破僵局,随后鲁本将比分扳平,下半场马修斯的进球将比分反超,终场结束前曹阳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石家庄永昌在主场2比2战平天津泰达。

  在中超历史上,两队此前总共有过3次交手的经历,其中双方各胜一场,此外还有一场战成平局,而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天津泰达曾在主场2比0取胜。目前联赛其21轮战罢,石家庄永昌以4胜7平10负积19分的成绩暂居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二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和河北华夏幸福1比1握手言和。而天津泰达则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5胜8平7负积23分的成绩暂时排在第12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和辽宁宏运2比2战平。

  比赛第7分钟,马修斯右路传中,约万诺维奇抢先将球解围出禁区。比赛第8分钟,门迪禁区内回敲,赵荣亨外围远射高出。比赛第10分钟,门迪带球杀入禁区,周海滨倒地铲断,随后约万诺维奇将球解围出底线。

  比赛第13分钟,糜昊伦左侧下底传中,鲁本禁区后点回敲,马修斯近距离射门被杨启鹏挡出。比赛第17分钟,毛剑卿左路传中,马修斯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19分钟,蒙特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经过反弹后被关震扑出。

  比赛第23分钟,王秋明禁区外围远射攻门被挡,皮球正好落在胡人天脚下,胡人天得球顺势打球门远角破网,天津泰达客场1比0领先。随后毛剑卿因伤被黄世博换下。

  比赛第28分钟,门迪接左侧角球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击地反弹向球门上角,结果被杨启鹏奋力扑出。比赛第36分钟,黄世博左路过人后射门被杨启鹏扑出,随后赵荣亨禁区外围再射发生反弹变向,鲁本顺势头球顶空门入网,石家庄永昌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赛第40分钟,迪亚涅和冯绍顺在争抢之后发生争执和身体接触,随后双双痛苦倒地,结果主裁判向双方各出示一张黄牌。伤停补时阶段,冯绍顺又险些和胡人天发生冲突。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1比1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6分钟,黄世博禁区内左侧横传门前被杨启鹏扑出,随后门迪射门又被挡出。比赛第48分钟,许博在无球状态下肘击周通后脑,周通随即痛苦倒地,但主裁判可能并没有看到,所以也就没有判罚。

  比赛第61分钟,鲁本左侧大禁区线上传中,马修斯禁区内头球破门,石家庄永昌2比1反超。比赛第71分钟,泰达新援马里克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秀。比赛第72分钟,胡人天右路横敲,曹阳禁区外围接球远射高出。

  比赛第82分钟,惠家康沿左路高速带球突破被对方放倒,随后蒙特罗主罚任意球到禁区中路被对方解围,周海滨外围劲射又被挡出。比赛第85分钟,惠家康左路传中,曹阳禁区内头球破门,天津泰达将比分扳成2比2平。经过下半场3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鲍文龙)

  石家庄永昌出场名单:22-关震;25-糜昊伦、4-李超、14-赵荣亨、18-许博、13-冯绍顺;35-李提香、10-鲁本、7-毛剑卿(23’11-黄世博)、33-马修斯;16-门迪(75’20-李凯)。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29-杨启鹏;4-潘喜明、3-赞纳迪内、5-约万诺维奇、31-李源一;6-周海滨、13-王秋明(46’26-曹阳)、8-胡人天、33-周通(79’17-惠家康);10-蒙特罗、9-迪亚涅(71’18-马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70761.shtml report 42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