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志毅现身新球场开业 率业余队对捍老申花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安亭新镇体育公园一期工程-哇咔足球中心于8月13日正式启用,并对市民开放。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嘉定区体育局、总工会、上海万科、上海百事、晨耀资本等机构领导出席开园仪式并剪彩。著名球员范志毅、朱琪出席启动仪式。并各自指挥一支业余球队,在新落成的球场上举行了一场足球热身赛。

  安亭新镇体育公园一期哇咔足球中心由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与万科联合开发,由哇咔足球协建与运营。体育公园位于京沪高速安亭收费站出口处,总规划占地13万平方米,一期足球中心占地3万平方米,包含了11人制标准尺寸的天然草场地,以及7人制、5人制人工草场地、休闲服务区等等,满足市民的健身、娱乐需求。

  据介绍,哇咔(WAKA)一词源自非洲斯瓦西里语,具有“点燃激情,勇敢去做”的意思。哇咔足球2015年创立,以足球场地为切入口,运营基于场地生长的足球生态,包含了赛事、青训、泛足球娱乐、足球装备、足球数据等项目,迄今为止已经在上海开业了5座专业足球场地,为足球爱好者提供场地、赛事、培训、数据、娱乐等等一站式的服务。用户进入哇咔足球公众号,即可在线预订球场,并查看累积从事足球运动的相关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5/n464157289.shtml report 1264 安亭新镇体育公园一期工程-哇咔足球中心于8月13日正式启用,并对市民开放。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嘉定区体育局、总工会、上海万科、上海百事、晨耀资本等机构领导出席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