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回一队赵明剑合练 鲁能欲胜泰达为亚冠壮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8月1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山东鲁能18日傍晚在基地进行了与泰达赛前的备战训练,缺席了昨日训练的赵明剑和王大雷都参加了球队合练,而之前有小伤的李松益也回归球队,目前鲁能全队除了郑铮不再有伤号。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前锋球员杨旭一直随预备队训练,不过18日下午他已经回归一线队,下午随队训练中状态不俗,也得到了主帅马加特的认可。

  目前泰达积24分,鲁能积23分,而后面的永昌队积20分,可以说积分形势依然胶着。在这种情况下,周六津鲁大战又是一场不折不扣的6分大战。

  按照计划,鲁能明天赶赴天津备战与泰达的比赛。本场比赛,鲁能全队上下的目标自然是取得一场胜利,缓解积分压力,同时为亚冠八强出战FC首尔“壮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8/n464916551.shtml report 524 齐鲁网济南8月1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山东鲁能18日傍晚在基地进行了与泰达赛前的备战训练,缺席了昨日训练的赵明剑和王大雷都参加了球队合练,而之前有小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