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赛季前瞻:最大短板补齐 或能再冲击三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今天夏季转会窗口是巴萨在自2014年遭到FIFA处罚后迎来的首个转会夏窗,巴萨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非常迅速,甚至显得一向出手阔绰的皇马非常吝啬。新赛季巴萨的整体阵容比之皇马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恩里克手下的冠军班底辅以新援,整体实力有再次冲击三冠王的可能。

  上赛季巴萨能够获得联赛和国王杯双冠非常不容易,板凳实力不足却能撑到赛季结束后,这让很多人感到惊讶。后防线上阿德里亚诺和阿尔维斯已经先后离队,在左后卫位置上,巴萨引进了迪涅,法国小将是个合格的替补。而乌姆蒂蒂加盟则减轻了马蒂厄的压力,从欧洲杯上的表现来看,乌姆蒂蒂有和皮克组成中卫组合的可能,马斯切拉诺甚至可以解放,重新回到中场。

  而在中场方面,丹尼斯-苏亚雷斯、安德烈-戈麦斯等人加盟,使得伊涅斯塔、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三人中任何一个出现伤退后,都能够迅速顶上,拉菲尼亚如果能够保证健康状态,再加上图兰,巴萨的中场板凳深度让人艳羡。

  锋线上MSN组合的地位牢不可破,梅西越来越多的回撤中场,将传射全能型发挥到极致,有可能助推全队进球火力大爆发。而苏亚雷斯过去两个赛季在巴萨的表现则是整体呈上升趋势,不排除新赛季乌拉圭射手再次提升自己进球数的可能,如今苏亚雷斯已经彻底取代了内马尔和梅西,成为巴萨队内头号火力输出。

  恩里克目前要好好想想内马尔了,目前内马尔还在征战奥运会,当从巴西国内飞回西班牙后,内马尔的体能可不如其他球员充沛,而且上赛季内马尔后半段进球数比之前半段有了明显的下滑,恩里克需要在内马尔身上找到重新激活的办法。

  除此之外巴萨目前还在寻找第四前锋,穆尼尔如果真的能够扛起这个重任,巴萨也就不必头疼了,但是从诺利托,到加梅罗,到比埃托,再到范佩西和帕科-阿尔卡塞尔,巴萨今夏寻枪候选的人数几乎和一套首发阵容人数持平。不过上赛季巴萨就暴露出替补前锋进球乏力,对于MSN组合太依赖的毛病,因此如何在MSN组合遇到伤停情况,有一人能够顶上去,巴萨寻枪的脚步要加快了。

  而在后防线上,阿尔维斯离队后,无论是A-桑切斯还是塞尔吉-罗贝托,都难称是阿尔维斯的合格替补。昔日巴萨后防线最强一环如今却成了短板,恩里克不求右边后卫有能和阿尔维斯媲美的火力,只要不犯错就可以。

  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门将位置上,特尔施特根两个赛季终于熬成了主力,而且就快把布拉沃逼走了,但是特尔施特根上赛季在联赛中表现遭到了球迷和媒体的批评,新赛季能够在联赛中踢出像布拉沃那样的效率,则决定着自己在巴萨的未来,要知道小狮王可不是宁死都要留在巴萨踢球。而二号门将的绯闻候选迭戈-阿尔维斯则是西甲老油条,有分分钟成为巴萨联赛首发的实力。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4440196.shtml report 1590 今天夏季转会窗口是巴萨在自2014年遭到FIFA处罚后迎来的首个转会夏窗,巴萨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非常迅速,甚至显得一向出手阔绰的皇马非常吝啬。新赛季巴萨的整体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