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祝福!5度世界冠军萨维申科完婚 男友小5岁画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五度世锦赛冠军、五度欧锦赛冠军得主,德国花样滑冰名将阿利奥娜-萨维申科宣布,她与自己的未婚夫利亚姆-克罗斯在当地时间昨天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

  现年32岁的萨维申科原籍乌克兰,被认为是花样滑冰运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双人滑运动员。她的男朋友利亚姆-克罗斯现年27岁,来自于英国,是一位画家。2015年4月3日,两人正式订婚。

  当地时间8月18日,萨维申科和克罗斯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菲森新天鹅堡附近的阿尔高史旺举行了婚礼,这场婚礼的规模并不大,只邀请了萨维申科的主教练、双方的亲属和朋友前来参加,意大利花样滑冰名将里奇尼也受邀出席。

  萨维申科和克罗斯在2014年11月份相识,当时萨维申科与新搭档马塞洛特刚刚组队,还在为参加国际大赛的资格而四处奔走。萨维申科和马塞洛特打算在开姆尼茨继续接受训练,但是由于和此前的金牌教练因戈尔-施托伊尔爆发了冲突,他们甚至连教练都没有。为此,这对组合接受了德国滑冰联盟的支持,去奥伯斯特多夫与顶级教练合作,一起在这里接受训练的还有目前代表意大利参加比赛的原籍俄罗斯的男单选手里奇尼,双方也是因此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萨维申科只是在开姆尼茨训练而已,当时她独自住在自己的公寓。在奥伯斯特多夫训练的花样滑冰运动员们经常会凑在一起休闲娱乐,萨维申科也是在这里遇到了克罗斯,两人在打扑克的过程中相识。克罗斯是英国人,但是毕业之后随从军的父母,跟随英国陆军进驻奥伯斯特多夫。克罗斯当晚对萨维申科一见钟情,但是德国女孩却并不以为意。第二天,萨维申科的搭档马塞洛特对她说:“嘿,昨天晚上有个不错的男孩在和你调情吗?”萨维申科才意识到这一点。

  几天之后,克罗斯再度来到这里打扑克,当时萨维申科躲得远远的。克罗斯给萨维申科写了一封字条:“每个人都在那里,只是错过了你。”两人之间的坚冰被打破了。

  作为艺术家的克罗斯开始了全新的生活,他全身心地投入到帮助萨维申科圆梦奥运会金牌的生活,他们一起吃饭,一起远足,一起滑雪,一起做很多有趣的事情。2015年训练期间,克罗斯全程陪同,两人在春天正式订婚。“我非常清楚,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克罗斯在订婚仪式上说。

  两个人变得难舍难分,克罗斯是一个画家,但是并没有太大的名气。萨维申科的目标很明确——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金牌。克罗斯陪着女朋友四处征战,为了拿下奥运会的金牌而不断备战。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萨维申科直言有克罗斯的陪伴非常甜蜜,她甚至避谈奥运会之后可能的退役,因为花样滑冰依旧给她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0/n465119740.shtml report 1420 北京时间8月19日,五度世锦赛冠军、五度欧锦赛冠军得主,德国花样滑冰名将阿利奥娜-萨维申科宣布,她与自己的未婚夫利亚姆-克罗斯在当地时间昨天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