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蓉祝愿鲁能保级成功洪荒少女躺枪 疑账号被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马蓉微博账号疑似被盗 

  马蓉爱鲁能?马蓉爱奥运?马蓉爱宝宝?马蓉爱宋喆?真是傻傻分不清楚。近日,深陷出轨风波的王宝强妻子马蓉,一度消失在公众视野当中。然而令人惊诧的是,北京时间8月20日,里约奥运会第14个比赛日,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日,马蓉突然在清晨发布微博劝网友多关注奥运健儿,称傅园慧还没有男朋友,同时祝愿鲁能保级成功,实在醉人。

马蓉和宋喆昔日合影
马蓉和宋喆昔日合影

  被离婚官司搅的焦头烂额的马蓉,真的有心思关注奥运会和中超球队吗?显然不太现实,最大的可能是马蓉微博被盗号,在马蓉这篇微博中,有明显的被盗痕迹:“少关注男女都会犯错的那点事儿,多关注奥运健儿,傅园慧还没有男朋友!祝愿鲁能保级成功!”文字中还附带“星星调查事务所”和一个QQ号,显然是马蓉账号被人侵入盗发。

  8月20日正值中超联赛第23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力争保级,而“洪荒少女”傅园慧也早已结束奥运征程返回国内。鲁能队也和傅园慧也随着马蓉火了一把。随后,马蓉删除了这条微博。

宋喆微博标签透露球迷身份
宋喆微博标签透露球迷身份

  有趣的是,出轨风波中的男主人公宋喆却是实实在在的球迷,微博标签中明确写着“北京国安、世界杯、实况足球”字样。虽说文体不分家,但是两个圈子通过这样的方式联系在了一起,让人啼笑皆非。(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0/n465153506.shtml report 1820 马蓉微博账号疑似被盗马蓉爱鲁能?马蓉爱奥运?马蓉爱宝宝?马蓉爱宋喆?真是傻傻分不清楚。近日,深陷出轨风波的王宝强妻子马蓉,一度消失在公众视野当中。然而令人惊诧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