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中横梁失绝杀 恒大0-0绿城3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19:35,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23轮角逐。在天河体育中心,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0-0被杭州绿城逼平。恒大联赛遭遇三轮不胜,双线四场不胜。绿城终结了联赛中连输恒大11场的尴尬记录。连续经历一周双赛的恒大球员此役集体表现低迷,队长郑智在防守中被黄牌警告,高拉特补时阶段射中横梁无缘绝杀。

  恒大在周中足协杯德比中以2-2险平富力,连续三场比赛不胜。近5场比赛,饱受伤病困扰的恒大仅取得1胜2平2负的成绩,积分榜上原本巨大的领先优势也被缩小为8分。绿城上轮在主场以3-0完胜建业,拿到一场十分提振士气的胜利以及宝贵的三分。22轮战罢,绿城仍然领先降级区5分。本场比赛,恒大终于迎来阵容齐整一战,防线冯潇霆和张琳芃迎来复出,前场三叉戟依旧由阿兰、郜林和高拉特组成,马丁内斯依旧坐板凳。

  第3分钟,张琳芃禁区外接回敲,一脚劲射打在了边网上。第7分钟,拉蒙禁区内回敲,罗竞禁区前沿弧线球攻门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10分钟,绿城在恒大禁区内打出精彩传递,加比奥内塔和拉蒙连续传切配合,最后张琳芃出现在了关键位置,将拉蒙的脚下球断下。恒大在进攻中缺乏效率。第22分钟,保利尼奥输送直塞,郜林直接横敲,阿兰禁区前沿起脚推射打在了边网上。第27分钟,绿城发动反击,从侧后方放铲的郑智虽然铲倒了球,但仍然被判罚犯规,而且还被黄牌警告。

  第30分钟,郜林底线附近倒钩传中动作足够潇洒,但高拉特将球停到门将怀中。第33分钟,高拉特禁区外起脚劲射,门将用指尖将球挡出底线。第35分钟,高拉特头球摆渡,保利尼奥单刀打门被及时出击的邹德海封堵。随后,郜林禁区外的劲射造成门将扑救脱手,但队友没能形成补射。第40分钟,有些着急李学鹏在左路直接放了一脚高射炮。第42分钟,张琳芃又尝试一脚超远距离的打门,但没能考验到邹德海。随后,张琳芃在禁区内连续扣球但都没能摆脱孙正傲。半场战罢,双方以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斯科拉里连换两人,马丁内斯和王上源分别换下阿兰与张琳芃。随后,金英权犯规吃到黄牌。第53分钟,邹德海击球不远,高拉特头球吊空门但却高出。随后,斯科拉里为避免郑智再吃黄牌,用张文钊将其换下。第54分钟,郜林禁区外远射角度稍正,球被门将得到。第55分钟,张文钊内切后起右脚打门,但没打在球门范围内。第58分钟,张文钊在此前几乎相同位置换左脚打门,但却偏得有些离谱。

  连续两周都经历一周双赛的恒大球员体能出现问题。第60分钟,冯潇霆长传左路空当,高拉特快速前插输送传中,马丁内斯包抄慢了一步没碰到球。随后,张文钊禁区前沿再次攻门但依旧高出横梁。第63分钟,高拉特接郜林的横传,果断起脚远射,但角度较正,球被邹德海没收。第69分钟,高拉特中路吸引防守后将球分出,郜林前趟一步后小角度打门但却打得绵软无力。第74分钟,萨米尔前场连续盘带,恒大后卫连拉带拽都没能阻挡其前进,萨米尔最后还拼得一个角球的机会。

  第82分钟,郜林禁区前沿转身打门高出横梁。第83分钟,王上源右路传中,保利尼奥抢点未果,球被门将得到。随后,黄博文直接将远距离任意球送到门将怀里。第85分钟,郜林禁区前沿趟开角度后打门又是绵软无力。进入5分钟的超长补时,黄博文发出战术角球,高拉特吊远角,皮球蹭在横梁上后飞出底线。最终,恒大主场0-0被绿城逼平,联赛遭遇三轮不胜,双线四场不胜。(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3-3):19-曾诚;5-张琳芃(46’12-王上源)、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16-黄博文、10-郑智(C)(53’15-张文钊)、8-保利尼奥;7-阿兰(46’9-杰克逊•马丁内斯)、29-郜林、11-高拉特;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3-梅方、9-杰克逊•马丁内斯、12-王上源、27-郑龙、15-张文钊。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2-3-1):23-邹德海;32-吴范锡、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C)、4-孙正傲;18-赵宇豪、25-黄希扬;12-罗竞(77’28-程谋义)、11-陈柏良(72’19-董宇)、7-加比奥内塔;9-拉蒙(61’30-萨米尔);

  替补:1-张磊、16-童磊、19-董宇、26-谈杨、27-王瑒、28-程谋义、30-萨米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0/n465193618.shtml report 47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