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斯3战5球成申花新大腿 莫雷诺带伤坚持上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在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酷暑天,申花迎来了一周内的第3场比赛。尽管申花已是伤兵满营,尽管先失一球,但是申花依靠莫雷诺和马丁斯的进球,在这场中超联赛与辽宁队的比赛中2:1逆转战胜了对手。

  莫雷诺带伤坚持上阵

  与苏宁的比赛中,莫雷诺被吴曦顶到了膝盖,下半时被替换下场。赛后的这两天里,只要一触球,莫雷诺的膝盖处就会疼痛难忍。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曼萨诺也是忧心忡忡,“伤员都还伤着,没什么好转,包括莫雷诺。莫雷诺受伤的部位还是有些问题,要看明天具体情况再定。”

  不过,莫雷诺最终还是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并在球队落后的时候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

  比赛中,辽宁队率先取得进球。第27分钟孙世林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界外。郑涛右路角球开出,麦克禁区中路飞身鱼跃顶大门右侧,李帅奋力扑救无果,场上比分变成1:0。

  莫雷诺上半时临结束时的进球,对于整个战局非常重要。第42分钟,莫雷诺右路拿球,孙世林上前拦截,莫雷诺先是假射真带晃了孙世林一下,但接着莫雷诺就果断起左脚射门,皮球贴着草皮飞入大门左下角,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这样,队员们可以以一个更好的心态,迎来下半时的比赛。

  下半时,莫雷诺还有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马丁斯抢断后带球突破对方的防线,分球给莫雷诺,莫雷诺面对对方守门员将球打偏。

  马丁斯进球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在登巴巴受伤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时候,马丁斯用其出色的表现,成为了申花新的大腿。上一场中超联赛,正是马丁斯的两粒进球,帮助申花首次战胜了恒大。与苏宁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尽管申花最终不敌苏宁,但是马丁斯同样梅开两度。

  与辽宁队的比赛,马丁斯又进球了。第81分钟,申花沿左路快攻,曹赟定带球下底传中,埋伏禁区中路的马丁斯,在阿萨尼身后跃起头球得分,帮助申花最终2:1逆转战胜了辽宁队。

  马丁斯一周内三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且一共打入了5粒进球。在登巴巴因伤缺阵后,马丁斯成为球队的新大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0/n465194846.shtml report 30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