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主教练谈冲超:如果机会来临 我们不会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16:00,贵州恒丰智诚在中甲第23轮的比赛中,依靠下半场比赛的三粒进球3-1战胜深圳佳兆业。重新占据积分榜的首位位置,赛后黎兵评论比赛时说道:“如果冲超的机会来临,贵州不会拒绝”,这是本赛季迄今为止贵州方面对于冲超话题的最肯定的回复。

  在今天的比赛中,上一轮客场惨败于呼和浩特中优的恒丰智诚,在上半场比赛开始很快就丢掉一球,场面一度很被动。好在下半场9号伊科拉和17号伊力哈木江登场后,贵州很快就在一刻钟内连扳三球。赛后黎兵谈到比赛“今天的比赛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之前连续两场没赢,我们球员是有压力的,但也是我们应该去承受的。上半场对方任意球破门,但是所有的球员没有放弃,最后反败为胜,拿下这场关键的比赛,我们要给他们的精神鼓掌,我们要保持斗志,这就是我们需要的东西。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他们能与我们一起进步。”

  深圳队主教练西多夫赛后发布会上用上赛季英超冠军莱斯特城来类比了贵州恒丰智诚,贵州恒丰智诚冲超的话题也在每一场赢球后都会被提起,现在联赛还有七轮,今天现场记者再一次提起这个问题时,黎兵说道:“其实从球队开始赢球,外界就开始提及这个话题,其实我们会有自己短期和长期的目标。从底蕴各方面,现在我们并不具备中超的条件。但是走到现在,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在达到短期目标,如果长期目标到来,也是我们不拒绝的。”

  曾经贵州的防守是在中甲联赛排名第一,但是前两场比赛出现了很大的漏洞,在赛前,黎兵表示今天会做好防守,但是上半场深圳队还是利用一个角球机会制造了进球,黎兵说:“防守上,今天下半场很好,上半场不行,但是总体来说不错。上一场我们丢的也是任意球,这应该是我们需要去解决的问题。”

  今天的比赛开始前,到场的球迷惊奇的发现9号伊科拉和17号伊力哈木江这两位绝对主力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对此,黎兵解释道:“我们是从整体来考虑的,伊力哈木江表现一直很好,但是会有一些疲劳或者是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们根据整体做了一些调整。” 在贵州恒丰智诚向中国足协的报告中,新体育场承办的比赛任务已经结束。由于贵阳奥体中心草皮翻新的工作一下子很难完成,有传言贵州恒丰智诚队或许会再一次更换主场,去到贵州安顺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对此,黎兵表示具体的调整可能会在下周进行公布。(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01338.shtml report 1160 北京时间8月20日16:00,贵州恒丰智诚在中甲第23轮的比赛中,依靠下半场比赛的三粒进球3-1战胜深圳佳兆业。重新占据积分榜的首位位置,赛后黎兵评论比赛时说道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