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邓肯已重新开始训练 并不是为了重返篮球场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蒂姆-邓肯的好朋友布鲁斯-鲍文日前向媒体透露,邓肯已经重新开始训练了。不过,邓肯训练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重返篮球场,而是希望保持体型,不让自己的身体增重或者发胖过快。

  

  鲍文和邓肯是多年队友,两人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鲍文透露:“上个星期,邓肯到机场接我,我们聊了一下。他特意跟我强调,说自己需要重新开始训练了。他的体重在不断上升。而他则不断告诉自己,我不能变得更胖更重了。当然,我觉得他看起来并没有变重。对于一个已经习惯了每天都接受训练的职业运动员而言,当你停止训练了,你确实会觉得自己的体重增加了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50472.shtml report 403 蒂姆-邓肯的好朋友布鲁斯-鲍文日前向媒体透露,邓肯已经重新开始训练了。不过,邓肯训练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重返篮球场,而是希望保持体型,不让自己的身体增重或者发胖过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