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这更像是一场篮球赛 未来将挖潜补强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32分一直被看作是中超球队保级的分界线,昨日广州富力提前7轮跨过了这道保级分界线。赛后,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他会着眼于未来,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他会着手内部挖潜。

  对于这场精彩的对攻大战,斯帅都感慨认为“不可思议”,“今天我们的目标就是赢3分,我替换的球员都是进攻球员,目的就是赢球。也许现场球迷会很享受这场比赛,但对我来说是煎熬的,感觉这比分更像是一场篮球赛。在3∶3的时候,我告诉教练团队,如果这场比赛我们要赢的话,应该需要进5个球,不可思议的是,我的预言就这么发生了”。

  富力目前积32分,距离积分榜第三的上海申花有8分之差,距离第四的上港有6分之差,积分榜前三名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和上海申花以及广州富力是足协杯四强的球队,这意味着富力很有希望能够成为明年亚冠球队。“我不确定这个积分是不是保级成功,但这个结果给了我更多的空间去挖潜,让我有更多时间去思考未来”,斯帅说。

  信息时报重庆电 特派记者 邹甜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2/n465269836.shtml report 447 32分一直被看作是中超球队保级的分界线,昨日广州富力提前7轮跨过了这道保级分界线。赛后,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他会着眼于未来,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他会着手
(责任编辑:马思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