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UFL高职组总决赛 球队巡礼之渤海船舶职业学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23日,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高职组总决赛将在内蒙古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拉开战幕,高职组南、北分区赛的前四名,共计八支球队将角逐高职组的全国赛冠军。高职组南区四支球队分别是: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职组北区四支球队分别是: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和渤海船舶职业学院。从今天开始,大足君就带着各位一一认识一下这些队伍吧。

  首先是来自辽宁的渤海船舶职业学院足球队,这支球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球队在本赛季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得益于校领导的重视,派遣体育部主任刘云民老师亲自担任领队,何延辉老师担任主教练,王刚老师担任助理教练。

  别看这支球队成立时间不长,但球队一直保持着朝气蓬勃、团结进取、永不服输的精神。球队追求整体攻守平衡的打法,同时注重队员个人特色的开发。经过短短4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在3月份省内赛阶段,球队以全胜战绩获得了辽宁赛区高职组冠军,可以说一鸣惊人。

  随后他们参加全国高职组北区决赛,首轮他们以2比1的成绩战胜了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随后的五轮比赛中,他们又取的了一胜一平两负的战绩,最终以北区第四的身份跻身最后的总决赛;在整个北区组的决赛中,他们共打进7个进球,其中在第三轮对抗长春职业学院的比赛中,他们以3比0完胜对手,显示出了不俗的进攻能力;在防守端,他们在6场比赛中仅仅失了3球,可见这支球队在防守方面的出色。

  现在,这支年轻的渤海船舶职业学院足球队,带着良好的精神面貌、顽强的拼搏精神,来到内蒙古;势必要刮起一阵青春的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601476.shtml report 1122 8月23日,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高职组总决赛将在内蒙古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拉开战幕,高职组南、北分区赛的前四名,共计八支球队将角逐高职组的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