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成世预赛预演韩国主帅观战 于海回锋线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工藤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演。上海上港坐阵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韩国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最终双方在一场对抗激烈的比赛中战成平手,0比0言和。

  上港队的对手全北现代,这是K联赛的一支老牌强队,也是亚冠联赛中的劲旅,队中有多名攻击手实力不容小觑。队中不仅有前中超的“北埃神”埃杜,更有最近在韩国国内7战6球的洛佩兹。上海上港队中场大将孔卡和夏窗新援浩克均因伤无法出战。由此可见,这场平局队残阵出战的上港队来说已实属不易。赛前,上海上港队的主教练埃里克森不得不对阵容做出调整,前场排出了埃尔克森、吕文君、武磊和于海的进攻四人组。比赛中,四人的位置飘忽不定,但更多的情况埃尔克森和吕文君分居两翼,武磊居中,而于海突前。

  于海重回攻击线表现喜人 为高洪波提供更多选择

  比赛开始之后,缺少中场核心孔卡的拿球能力,上海上港队的中场控制力明显不足,更多的机会依赖两个边路的进攻。而作为球队的前腰前锋摇摆人,于海在本场的表现可圈可点。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吕文君右路45度起球到禁区内,于海在对方后卫干扰下鱼跃冲顶被门将没收。本赛季,于海在更多的比赛中被主教练安排在中场后腰的位置上,而本场比赛由于孔卡和浩克的缺阵再度回到了熟悉的前场,表现不俗并且对抗不落下风。这样的表现相信也会在于海接下来的国家队的比赛中,为球队攻城拔寨。

  武磊速度优势明显 把握机会能力待提高

  武球王可以说是在目前上港队中最耀眼的本土队员,亚冠9战7球4助攻的高光数据足以说明一切。然而本场比赛,武磊表现同样拼镜十足但对机会把握能力欠佳,尤其是在下半场第68分钟错失绝佳机会显得尤为可惜。

  吕文君临危受命表现惊艳 边路进攻火力十足

  如果不是孔卡和浩克的缺阵,恐怕吕文君不会出现在首发名单上。然而他的表现可以说是惊喜,无论是在边路还是在中路都能给队友制造良好的机会。上半场第20分钟于海的鱼跃冲顶就是吕文君在右边路送出的斜45度传球。而下半场武磊的那次绝佳机会也是吕文君在禁区前沿的送出的直塞。由此可见,在两大强援受伤的情况下,埃里克森对吕文君的使用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空白。

  韩国主帅现场观战 亚冠成世预赛预演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今天出现在了上海体育场的看台上。在前不久公布的韩国国家队名单来看,全北现代方面只有一名现役国脚。而本场首发的于海和武磊等人均在这次的国家队名单中。恐怕这次他的到来,也是为了队接下来十二强赛来“刺探军情”。(南工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605680.shtml report 411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