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了逼埃里克森拿亚冠,上港居然用这招?!

懂个球 阅读(0) 评论()

  恐韩症已经困扰中国足球多年,亚冠半决赛前,韩国媒体直言中国球队的这一“病症”已经深入骨髓,他们认为韩国的两支球队全北和首尔将百分之百晋级。没错,这很韩国!

  

  上港在今晚打响了抗韩第一枪,没有孔卡、没有浩克,上港没赢全北其实不奇怪,但也没输啊!主场0-0的比分并不是太有利,但次回合也并非没有机会。其实如果武磊把握住哪怕一个机会,那么次回合的形势将完全不同。

  

  全北主帅崔康熙不止一次表示上港最有威胁的是武磊,不要脸的韩国媒体甚至也对武磊唱起赞歌,这让我们的核武7飘飘然了?

  

  武磊:我要飘的更高!

  缺少了两大外援的上港在本场比赛发挥得还算不错,要说最拼的还是韩国外援金周荣,一次次的舍身堵截,最后拼到抽筋下场。嗯,这位前首尔后卫一定跟全北有仇!

  除了在场上拼命,有过K联赛效力经历的金周荣还可以从其他方面帮助上港,赛前发布会上,金周荣说:对于比赛,以前在国内也与他们经常比赛,对我来说不需要做特别的准备,我已经非常了解对方球员,信息会共享给我们球队的队员。”不得不说,朋友,你很不韩国,赞一个!

  

  金周荣:我最烦他们韩国人了!

  0-0的比分的确不足喜,但要知道,上港可是缺少了孔卡和浩克——一个组织核心、一个进攻重武器。而且,全北近期状态飘红。他们在最近4个月国内外正式比赛中,31场比赛仅1负,唯一的失利还是在不那么重要的韩国杯赛中。

  

  这么来看,平局其实还不错啦~不过下一回合的生死战就不能要求这么低了。那将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而且不仅仅是进不进四强的事。

  

  上港目前在联赛的排名已经被同城对手申花超过,跌到第四,足协杯也被淘汰出局。近期成绩不稳定的他们如果不能问鼎亚冠,那么能否拿到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就不好说了。

  据福克斯体育爆料,如果上港止步八强,埃里克森很有可能就此下课,替代他的将是前恒大主帅里皮,银狐已经组好了自己的团队,可以随时进入角色。呃,从孔卡到埃尔克森再到里皮,上港就这么喜欢恒大出品?

  

  许家印:下一个不会是我吧~

  所以,次回合做客全北,为了球队的未来,也为了自己的命运,埃里克森一定会拼了自己的老命吧~

  

  埃里克森:哥们,你不地道啊!

  难度有多大?自从2002-03赛季亚冠改制以来,全北此前共23次面对中国球队,战绩是13胜4平6负,淘汰赛曾经先后淘汰过申花、泰达以及国安,只有广州恒大和本赛季的苏宁能在他们身上占到便宜。

  和上港一样,全北的目标也是夺冠,他们在今年的投入非常大,先后引进了金信煜、金甫炅和金昌洙,再加上两位K联赛大将洛佩兹和李宗镐,当然还有夏季回归的前中超“北埃神”埃杜。别忘了,全北还有“小将”李同国呢!

  

  这样的配置让他们在K联赛高歌猛进,领先第二名的首尔FC10分之多。但可是,可但是,“贿裁门”事件或许将他们受到重创!根据韩国报道,一旦罪名成立,全北最多会被扣除20个联赛积分,将榜首拱手相让,加上士气受挫,联赛冠军很可能也就送人了。

  因此,亚冠是让球队重生的最好机会,他们会不拼吗?与上港的首回合比赛前,崔康熙就多次强调,尽管是客场,但球队的目标只有获胜。老崔亚历山大啊!

  

  第二回合会有多激烈,多精彩?那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中,希望浩克能出场,上港能笑到最后!

sports.sohu.com true 懂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621830.shtml report 3534 恐韩症已经困扰中国足球多年,亚冠半决赛前,韩国媒体直言中国球队的这一“病症”已经深入骨髓,他们认为韩国的两支球队全北和首尔将百分之百晋级。没错,这很韩国!上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