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NBA:湖人训练营地点确定 詹宁斯豪言要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4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湖人训练营地点确定

  来自《橘郡纪事报》报道,湖人新闻发言人约翰-布莱克透露,球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地点已经基本确定,那就是洛杉矶的圣巴巴拉县。但是布莱克也表示,目前,相关的训练营搬迁工作还没有完成。据悉,湖人高层之所以这么做,是希望为球员们创设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并在这个环境里,帮助大伙相互了解彼此,加强他们之间的关系。而按照日程,新赛季的媒体日将在(北京时间)9月27日进行,湖人新赛季季前赛首战则将在(北京时间)10月5日进行。

  詹宁斯豪言要夺冠

  尼克斯球星布兰登-詹宁斯近日现身洛杉矶,并接受了八卦媒体TMZ的专访,期间詹宁斯谈到了奥运会的话题,还赞扬卡梅隆-安东尼是奥运会篮球史上最好的球员。但之后,詹宁斯话锋一转表示,自己对于奥运的兴趣其实不大,“我的梦想是拿到NBA总冠军,就是这样,我小时候就有这样的梦想,我不在乎奥运会的比赛和金牌,这不是重点,我最想赢得的是NBA总冠军。”

  骑士否认交易乐福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透露,骑士方面近期并没打算交易凯文-乐福。尽管上赛季随队夺冠,但乐福过去两年在骑士过的却并不开心。一方面,他始终无法完全融入骑士的体系,而在很多关键场次的比赛中,其表现也引发了外界的质疑。早先已有报道称,骑士正在积极兜售乐福。2015-16赛季常规赛,乐福场均出战31.5分钟,可以贡献16分9.9篮板2.4助攻。

  罗斯谈新赛季换号

  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新援德里克-罗斯接受了雅虎体育的采访。新赛季,罗斯将在纽约改穿25号球衣,要知道,生涯的前8个赛季,罗斯在公牛一直身披1号战袍。“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但是那个1号球衣会永远跟我在一起,它会提醒着人们,我年轻时给他们带去的回忆,那时候的我打球鲁莽,只会用未经过雕琢的天赋打球……现在,我将改穿25号球衣,我认为你会看到一名更加成熟的球员……25号球衣是新的一步,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新的一步。”罗斯说道。

  埃泽利膝盖注射治疗

  今天早些时候,开拓者官方宣布,内线新援费斯图斯-埃泽利已经在芝加哥接受了左膝骨髓穿刺注射治疗。这次治疗主要目的是为了止痛以及改善膝盖的功能。在完成注射后,埃泽利将休息至少6周的时间。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复出。要知道,上赛季,埃泽利就曾动过左膝手术,并休息了6周时间。今夏,他与开拓者签下了一份2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2015-16赛季常规赛,埃泽利场均出战16.7分钟,可以贡献7分5.6篮板1.1盖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742364.shtml report 1478 北京时间8月24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湖人训练营地点确定来自《橘郡纪事报》报道,湖人新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