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要办训练营要摆脱被黑的形象

  

  为了备战新球季,哈登将在下周为火箭球员举办迷你训练营,这是他连2年自告奋勇扛起召集人的重责大任。

  哈登做了所有的事情。布鲁尔说,他充分展现出他想成为球队的领袖。

  他是球队的招牌球星,他在今年与球队完成续约,这是他的球队。布鲁尔谈哈登,他认为哈登一直在做正确的事,就是为了让火箭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

  据了解,哈登会选择迈阿密作为举办训练营的地点,但顾虑到南佛罗里达的恶劣气候,球员可能会在不同地点训练。 我一定会参加的,但我们必须搞清楚我们训练计划是什么。葛登说,那里可能会有暴风。

  葛登是在今夏加盟火箭的球员,对于哈登为球队付出的心力,他说:这很不错,这会是我们第2次聚在一起训练,彼此也会更了解。葛登强调,这不会只是球员聚在一起而已,而是真的在训练,而且更了解比彼此。

  火箭今夏阵容做了些许调整,少了霍华德,不过他们分别签下葛登、安德森两名外线射手,并和哈登完成续约。

  布鲁尔最后也表示,很期待能与新伙伴共事,而现在训练营就能有一起相处的机会,这是件好事,我们需要在一起,了解一下彼此,去年我们打得并不如意,大家都明白这种难受的滋味,所以我们等不及要出发了!

  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 ,96.3%的NBA球迷都关注了

  想学更多篮球技巧吗?提高篮球过人能力,更多篮球新闻!球星故事!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 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nba096 添加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939358.shtml report 1021 为了备战新球季,哈登将在下周为火箭球员举办迷你训练营,这是他连2年自告奋勇扛起召集人的重责大任。哈登做了所有的事情。布鲁尔说,他充分展现出他想成为球队的领袖。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