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热点:哈登督促追单打王 篮网与火箭争盖伊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5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

  1. 曝哈登督促火箭追单打王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核心哈登对于引进尼克-杨很支持,他希望火箭能够完成这笔交易。如果真的如此,那么考虑到哈登在火箭的核心地位,火箭追逐尼克-杨的积极性也有望提升。当然如果尼克-杨能加盟火箭,那么不仅有利于球队提升阵容深度,同时对于他个人来说,也有利于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

  2. 科比调侃扔硬币定退役号码

  今天洛杉矶市政府举行了“科比日”活动。活动现场,科比调侃未来会通过扔硬币的方法决定退役8号球衣,还是24号。 本周举行的政府议会上,洛杉矶市长宣布将8月24日定义为“科比日”。今天,刚度过38周岁生日的科比带着怀孕的妻子瓦妮莎,以及2个女儿现身市政大厅。 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是,未来科比会退役8号,还是24号呢?对此,科比说道:“老实说,我也不知道退役哪个号码。当然,我能扔硬币做出决定(笑)。”

  3. 传篮网与火箭争夺盖伊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称,篮网有意引进国王小前锋盖伊,据悉,博格丹诺维奇以及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将会成为篮网主要的交易筹码。据悉,篮网有意引进盖伊,后者目前是国王的小前锋。自从今年休赛期以来,联盟中不断传出有关盖伊的交易流言,包括火箭、热火等球队都曾与盖伊传出过“绯闻”,值得一提的是,曾有消息人士称,火箭是如今对于盖伊兴趣最大的球队。而从国王角度来看,球队对于兜售盖伊也是持开放态度。

  4. 哈登将办火箭迷你训练营

  据美媒体报道,哈登将在下周举办一个只有火箭球员参加的迷你训练营,在火箭球员布鲁尔看来,哈登是球队领袖,能够带来大家去赢得总冠军。“哈登做了很多事情,”布鲁尔说道,“他一直都在展示,他想要成为球队领袖。他是核心球员。之前他与球队完成续约。因此这是他的球队。他一直都在做正确的事情,为的就是能带领大家赢得总冠军。”

  5. 湖人正式签下前场悍将

  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塔里克-布莱克。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的报道称,布莱克与湖人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285万美元的合同。“塔里克这名球员的特长非常适合我们球队接下去的球风,”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道,“他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运动能力、激情,而且有着良好的身体对抗。在现今NBA,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前场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945616.shtml report 1737 北京时间8月25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1.曝哈登督促火箭追单打王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核心哈登对于引进尼克-杨很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