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扑克、夜店,诺坎普小天王要毁?

  

  最近,内马尔又在ins上晒出玩扑克的照片,并配文字说:“I love poker.”(我爱扑克)

  

  的确,内马尔酷爱扑克。在此之前,他曾也多次在ins上晒出玩牌的照片。

  

  

  

  

  除了扑克,内马尔还有一个更加令人担心的爱好,就是时常流连夜店。

  2012年,内马尔飞赴巴萨,在商讨加盟事宜之余,就已经有夜店照流出。

  

  自2013年正式加盟以来,诺坎普小天王的夜店照也不时见诸报端。

  

  

  

  

  

  

  

  幸好,内马尔在巴萨的表现,至今仍不乏可圈可点之处。因此,媒体与球迷的态度,仍是作为花边新闻来处理,而不是像当年对小罗那般,极尽攻讦诋毁之能事。

  

  巴西向来不乏天才球员。然而,巴西的天才,却往往毁于散漫。

  自律性差,是巴西球员的通病。

  罗纳尔多

  

  阿德里亚诺

  

  弗朗西斯科?科科

  

  当然,最可惜的还是曾经的“诺坎普之王”罗纳尔迪尼奥。

  

  比起其他巴萨球员,内马尔确实稍显散漫。

  日前,巴萨刚以1500万欧元的高薪,续约了“未来之王”。有关内马尔的转会绯闻也暂且告一段落。

  现年24岁的内马尔,虽然被寄予“未来之王”的厚望,却仍然像个“桑巴男孩”。未来如何,留待时间的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6005152.shtml report 3300 最近,内马尔又在ins上晒出玩扑克的照片,并配文字说:“Ilovepoker.”(我爱扑克)的确,内马尔酷爱扑克。在此之前,他曾也多次在ins上晒出玩牌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