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榜首三强齐赴客场 人和主场迎战新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上海申鑫VS天津权健

  北京时间8月27日、28日,中甲联赛第24轮将展开角逐。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青岛黄海、贵州恒丰智诚、天津权健,三队同时拿到了44分,这让冲超形势显得颇为胶着,而紧随其后的新疆、大连一方、北京人和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在剩下的几轮联赛里有所表现,可以说,在冲超区已经进入到了冲超大混战阶段。在保级区,除了湖南湘涛依然不胜垫底外,上海申鑫、呼和浩特中优、大连超越、青岛中能、武汉卓尔都有着不小的保级压力,而本轮几支保级球队都将遭遇到不同的麻烦。

  上海申鑫VS天津权健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8日 19:45

  申鑫上轮与大连一方在客场展开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申鑫败下阵来。23轮联赛过后申鑫拿到27分,这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安全的保级分数,因此在最后几轮联赛中申鑫还需要尽可能的多拿分才能确保不至于跌落至乙级。本轮申鑫主场对阵领头羊,对于他们来说,这有着不小的难度。

  天津权健上轮联赛与中能战平,错失了领跑积分榜的机会,因而现在与贵州恒丰智诚、青岛黄海来到了同一个起跑线上。在联赛轮次所剩无多的情况下,权健需要拿到更多的胜利才能够冲超成功。本轮客场对阵实力一般的申鑫,权健似乎会反客为主,打出自己的流畅进攻,尽最大可能拿到3分。

  两支球队从赛季初制定的目标来看就不会是有竞争的球队,权健渴望冲超,而上海申鑫最为降级到中甲的球队,对于重返中超似乎并不是那么积极。而且从两队人员配置来看,权健大牌云集,实力上也是在中甲比较出众,而申鑫队员整体实力稍逊一筹。在冲超关键时期,这样的一场比赛,权健势必不会出现大的失误,申鑫在主场似乎很难撼动权健。

  胜负预测:天津权健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074859.shtml report 4465 上海申鑫VS天津权健北京时间8月27日、28日,中甲联赛第24轮将展开角逐。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青岛黄海、贵州恒丰智诚、天津权健,三队同时拿到了44分,这让冲超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