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赖特招募功力不输帕森斯!灰熊队将成招募大队?

  近日,据美媒报道,钱德勒-帕森斯之所以在休赛期加盟孟菲斯灰熊队,除了那份49400万美元顶薪合同外,布兰登-赖特当属首功。布兰登-赖特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期间,与钱德勒-帕森斯建立起深厚的情谊,他的招募无疑是吸引钱德勒-帕森斯加盟的重要原因。

  布兰登-赖特近期在媒体面前直言,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几天前,他就及时与钱德勒-帕森斯取得联系。当时钱德勒-帕森斯与小牛队在续约薪金方面陷入僵局,钱德勒-帕森斯想要追求一份顶薪合同,但小牛队考虑到他的伤病情况及剩余潜力,无意顶薪与他续约,于是钱德勒-帕森斯与他的经纪团队只能着眼于自由球员市场。下赛季联盟的工资帽将大幅提高,因此联盟仍有不少球队愿意为钱德勒-帕森斯献上一份顶薪合同,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钱德勒-帕森斯还是选择赶赴孟菲斯与旧友联手。

  值得一提的是,钱德勒-帕森斯在联盟是声名赫赫的招募高手,在为休斯顿火箭队效力期间,他就曾帮助球队顺利招募到顶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而随后在加盟达拉斯小牛队后,他又险些将德安德烈-乔丹招致小牛麾下。如今,在披上灰熊队战袍后,钱德勒-帕森斯自然也寻思着要帮助新东家补强阵容,他曾在媒体面前信誓旦旦地承诺道:“作为第一个来到这里的大牌自由人,我觉得这很特别,而我也想在这里成为引领风潮的人。大家最好相信,从明夏开始,我会和克里斯-华莱士(灰熊队总经理)一起,为孟菲斯招募更多的球星。”

  前有布兰登-赖特,后有钱德勒-帕森斯,灰熊队明夏在自由球员市场或许又能掀起一番风浪。但也需要看到,灰熊队在今夏顶薪续约迈克-康利与钱德勒-帕森斯后,球队所剩的薪金空间已相当有限,若想在明夏大展拳脚,那管理层就需要考虑如何清理薪金空间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话职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080707.shtml report 1798 近日,据美媒报道,钱德勒-帕森斯之所以在休赛期加盟孟菲斯灰熊队,除了那份4年9400万美元顶薪合同外,布兰登-赖特当属首功。布兰登-赖特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