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九球潘晓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九球中国公开赛上海正式开杆 潘晓婷现身开幕式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九球中国公开赛上海开杆 潘晓婷现身开幕式

  8月25日,2016浦东唐城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在唐镇文化体育中心开赛。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海市台球协会、浦东新区唐镇人民政府、浦东唐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运作最早的国际九球顶级赛事。

  为期四天的比赛令人期待。中国女选手依旧被赋予众望,能否斩获八年中的第四座冠军奖杯,中国男队也肩负着突破“前八”历史最好成绩的使命。

  历经前七届的打磨与成长,九球中国公开赛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奖金最高、历史最久、运作最成熟的标志性美式台球赛事,堪称中国9球赛事扛鼎之作。中国唯一的“台球之乡”唐镇也成为历届9球中国公开赛的重要合作伙伴。

  以“小镇办大赛”为全新看点,26日的开幕式也显得与往年与众不同。央视主持人姜毅担当开幕式主持,中国赛历届男女冠军在开幕式上集中亮相,并获赠由“中国斯诺克第一高手”丁俊晖签名的紫砂纪念壶。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延梅、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浦东新区副区长谢毓敏、唐镇人民政府镇长卢刚、9 球天后潘晓婷共同为本届比赛开球。(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835&paper.cmsUrl= report 647 8月25日,2016浦东唐城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在唐镇文化体育中心开赛。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