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联为什么会自信签下湖人的合同?

  

  在湖人签易建联时,国内很多人觉得怎么这么廉价去NBA打球,而今天湖人公布了易建联合同细节:每打20场得到229万。

  具体的激励形式如下:

  - 易建联的出场数达到20场比赛的话,他可以得到2,286,959美元;

  - 易建联的出场数达到40场比赛的话,他可以得到4,573,918美元;

  - 易建联的出场数达到59场比赛的话,他可以得到6,860,877美元。

  对于基础工资而言,只要易建联还在球队中——无论是否上场——在NBA常规赛开始后,易建联每一天的薪水为6,701美元(1,139,123除以常规赛总天数,170天)。

  需要注意,如果易建联在赛季开始2天后被裁掉(尽管这不太可能发生),易建联也能拿到保障部分的25万美元。而在当地时间1月10日,非保障合同转全额保障合同截止日后,易建联即使一场未打,也能得到全额基础工资1,139,123美元。

  阿联看起来容易,实施起来还是有难度的

  第一:保持健康不能受伤

  第二:状态要好,如果打得很烂的话,有可能DNP

  第三:要尽早打出好的表现,否则湖人可能会把阿联裁掉,这样自然得不到后续的奖金了

  也难怪易建联很自信的签了这个合同

  不过既然湖人这么费尽心思的设定,是不是易建联离开NBA不只是什么实力问题,性格问题之类的老生常谈,还有脆这个因素?倒是觉得这是一份很中国的合同,细节给自己留足了余地,外表又给足了易建联面子

  湖人今年的任务是卖票、锻炼队伍,留下好队员建队用。

  如果阿联证明自己是块强力拼图,自然会留下。同样CBA,JR就在纽约签了多年合同。

  湖人内线核心暂时空着,好苗子有,但是够当争冠球队核心级别的没。签来这么多内线,无非想刷出一个两三年后能当拼图的内线替补来。

  湖人有他的顾虑,同时也考虑了易建联的面子!

  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 ,96.3%的NBA球迷都关注了

  想学更多篮球技巧吗?提高篮球过人能力,更多篮球新闻!球星故事!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 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nba096 添加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144465.shtml report 1414 在湖人签易建联时,国内很多人觉得怎么这么廉价去NBA打球,而今天湖人公布了易建联合同细节:每打20场得到229万。具体的激励形式如下:-易建联的出场数达到2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