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人曝与“银狐”合影 里皮或将重返广州恒大

来源:金羊网
  • 手机看新闻

  金羊网讯 今日凌晨1:18分,体坛周报记者滨岩突然在微博上晒出与“银狐”里皮的合照,并留言称:“他开始研究回超的路线和目的地。”看来,里皮很有可能重回中超,但这一次他会选择哪一支球队呢?

 

  体坛周报记者滨岩于8月26日凌晨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出现了一位广大中国球迷熟悉的面孔---意大利名帅“银狐”里皮!滨岩在微博中发文:“第一次“接头”,他是尤文主帅,暗语是五个字,克里斯蒂娜(西班牙的意甲专家)。昨天“接头”暗号是四个字,你知道的。”并留言:“他开始研究回超的路线和目的地。”

  这位前恒大主帅为何会突然出现?如果真的重回中超,里皮这一次的目的地又是哪里呢?里皮的出现立即引起广大球迷的关注,大家纷纷进行了各种猜测。你认为哪个版本才是真的呢?

 

  重返恒大?

  里皮不止一次表示过,如果要他回中超执教其他队,他还不如一直在恒大呢。故此,有网友认为,里皮可能会重返恒大。原因有三:1,自从今年亚冠早早出局后,恒大早已对斯科拉里不满。再加上近三轮不胜,领头羊的领先优势已从13分缩减至6分。而且足协杯首回合2:2平富力,次回合风险极大。如果任此下去,双冠危险。2、里皮熟悉恒大,无论是俱乐部和球员,里皮都相当熟悉。找他回来根本没磨合问题,可说是“即插即用”。3,里皮一再表态,执教其他球队不如留在恒大。所以,里皮重返恒大的机会相当大。有网友已经急不及待等他回归了:“老师,请让他回恒大吧!”“老师!请告诉他:在广州还有很多人在等你!”

 

  去上海上港?

  近日,美国媒体《福克斯体育》曝出消息,上港俱乐部正在与意大利名帅、银狐里皮进行接触,准备用里皮替换俱乐部的现任主教练埃里克森。现在,里皮的突然出现,不得不令人浮想联翩。但是,对于这种猜测,上海上港24日已辟谣:埃里克森与上港签订的是一份2+1的合同,目前已经触发了续约条件,埃里克森已经与上港俱乐部自动续约一年。那么,如果里皮要入主上港,那俱乐部将不得不为此付出巨额赔偿金,至于值不值,就要看球队的成绩了。

 

  华夏幸福找来的?

  滨岩在微博中提到:“昨天“接头”暗号是四个字,你知道的。”这句话很容易让网友们想到一支球队“华夏幸福”!今年华夏幸福投入重金,一连引入多位世界级球星,然而他们却一直在坚持使用国产教练李铁。本来赛季初球队成绩还不错,但随着人员伤的伤,退的退,华夏幸福的成绩也从联赛最高的第二位滑落到第五位。里皮在这个时候出现,也难免让河北球迷为之兴奋。里皮来华夏条件也算成熟,首先华夏幸福对足球的投入巨大,丝毫不比恒大少。其次,主师李铁也算是里皮的半个徒弟,他们一起在恒大创造过骄人的辉煌,如果再次合作,在沟通上可谓一点阻碍也没有。所以网友们对于里皮入主华夏幸福的呼声也是很高。

  如果里皮果真重返中超,无论他最终选择哪一支球队都将是中国球员的福气,能再次看到战术大师里皮淡然若定的指挥更是球边的福气。让我们一同期待官喧的一刻吧。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185913.shtml report 2770 金羊网讯今日凌晨1:18分,体坛周报记者滨岩突然在微博上晒出与“银狐”里皮的合照,并留言称:“他开始研究回超的路线和目的地。”看来,里皮很有可能重回中超,但这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