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公布24人名单:穆勒格策领衔 小猪迎告别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德国公布24人名单:小猪迎告别赛
德国公布24人名单:小猪迎告别赛


  北京时间8月26日,德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德意志战车大名单,共计24人,此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施魏因斯泰格入选,小猪将迎来告别赛。

  与征战欧洲杯的大名单相比,有多达5人落选了本期名单,分别是萨内、波多尔斯基、戈麦斯、吕迪格和博阿滕,其中波多尔斯基此前宣布了退役。穆勒、格策、厄齐尔以及克罗斯等球星顺利入围;值得注意的是,聚勒第一次入选德国队,有望完成首秀。根据赛程安排,德国将在8月31日主场战芬兰,这将是施魏因斯泰格在德国队的告别战;9月4日,德国将迎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第一场比赛,做客奥斯陆挑战挪威。以下是德国最新一期大名单:

  守门员:1-诺伊尔(拜仁慕尼黑)、12-莱诺(勒沃库森)、22-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后卫:2-穆斯塔菲(瓦伦西亚)、3-赫克托(科隆)、4-赫韦德斯(沙尔克04)、5-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14-詹(利物浦)、16-塔赫(勒沃库森)、17-聚勒(霍芬海姆)、21-基米西(拜仁慕尼黑)

  中场/前锋:6-赫迪拉(尤文图斯)、7-施魏因斯泰格(曼联)、8-克罗斯(皇马)、9-许尔勒(多特蒙德)、10-厄齐尔(阿森纳)、11-德拉克斯勒(沃尔夫斯堡)、13-穆勒(拜仁慕尼黑)、15-魏格尔(多特蒙德)、18-迈尔(沙尔克04)、19-格策(多特蒙德)、20-贝拉拉比(勒沃库森)、23-弗兰德(勒沃库森)、24-布兰特(勒沃库森)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241339.shtml report 1466 德国公布24人名单:小猪迎告别赛北京时间8月26日,德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德意志战车大名单,共计24人,此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施魏因斯泰格入选,小猪将迎来告别赛。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