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耶拉维奇破僵法季奇点球扳平 人和1-1新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7日19:35,2016中甲联赛迎来第24轮赛事。北京人和坐镇丰台体育中心迎战新疆天山雪豹。上半时双方战成1-1平。耶拉维奇门前凌空破门先开纪录;法季奇点球破门扳平比分。

  人和近期表现有所起伏,近六轮取得3胜3负的战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积分榜第六,距离第一集团有7分差距,冲超形势不容乐观。反观客队,新疆队在一波四连胜后,积39分的他们不仅超额完成保级任务,还有冲超的可能,排名积分榜第四的新疆距离第一集团只有5分差距。

  第1分钟,新疆第一次攻势便形成攻门,伊达禁区内接直塞,但捅射没踢正部位,结果偏出。随后,冯仁亮下底传中造成顾俊杰接球脱手,但队友并没能完成补射。第13分钟,饶伟辉左路传中,顾俊杰击球时“出现见高不见远”的低级失误,人和球员经过头球接力后,由耶拉维奇在门前飞身凌空抽射破门,人和在主场1-0领先!

  第20分钟,米西莫维奇主罚左路定位球到禁区内,莫林斯前点头球后蹭击中横梁,险些扩大比分。第27分钟,伊达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时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片刻之后,伊达禁区前沿再获机会,他的半转身抽射依旧稍稍高出。第35分钟,童晓星禁区前沿的劲射打在禁区内张远的手肘上,新疆队获得宝贵的点球机会,法季奇推射左下角命中,张烈尽管判断正确但无奈射门角度刁钻,新疆队将比分扳为1-1!第43分钟,米西莫维奇任意球攻门有失水准,直接将球踢飞。上半时双方战成1-1平。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4-5-1):12-张烈;8-张远、17-孙继海(C)、18-弋腾、31-饶伟辉;15-陈杰、10-米西莫维奇;11-莫林斯、14-杨一虎、30-冯仁亮;7-耶拉维奇;

  替补:1-徐嘉敏、4-于睿、6-汪强、9-韩鹏、13-史亮、19-刘天琪、22-王刚。

  新疆天山雪豹首发阵容(4-4-2):12-顾俊杰;22-严智宇、3-蔡曦(C)、6-维森特、5-周恒;21-童晓星、16-鲁迪尼、15-阿卜杜力艾则孜、11-徐擎;10-伊达、9-法季奇;

  替补:1-丁润山、4-买合木提、13-祁云飞、14-穆斯塔帕、20-宋勰、26-南小亨、30-肖开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342834.shtml report 956 北京时间8月27日19:35,2016中甲联赛迎来第24轮赛事。北京人和坐镇丰台体育中心迎战新疆天山雪豹。上半时双方战成1-1平。耶拉维奇门前凌空破门先开纪录;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