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挺梅西:他依旧是阿根廷队长 要让他更轻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主帅挺梅西:他依旧是阿根廷队长 


  梅西在美洲杯结束后宣布退出国家队,而阿根廷队新帅巴乌萨则和梅西主动谈心,最终小跳蚤改变主意重返国家队。巴乌萨表示梅西依然是阿根廷队的队长,即使梅西有过退队经历,也不会影响自己在探戈军团的地位。

  马斯切拉诺此前和梅西一起退出国家队,但是如今两人又一起宣布重返国家队。此前梅西是阿根廷队队长,小马哥则是队副。如今重新回到国家队,梅西和马斯切拉诺这两位大将,未来将会继续佩戴队长袖标,带领探戈军团南征北战。

  而巴乌萨依然安排这两人担任队长的理由也很简单,梅西和马斯切拉诺是阿根廷队进攻端和防守端的两个核心。在接受采访时,巴乌萨表示:“我需要梅西去进球,以后他的身边还有两三名队友护航,这会让他有更大的威力,而且踢得更轻松。马斯切拉诺的经验毋庸置疑,而且他会让国家队的攻守变得平衡。”

  此次阿根廷队大名单中并没有伊瓜因的名字,此前9000万欧元加盟斑马军团的伊瓜因落选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巴乌萨表示自己会继续关注伊瓜因。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73256.shtml report 1300 主帅挺梅西:他依旧是阿根廷队长 梅西在美洲杯结束后宣布退出国家队,而阿根廷队新帅巴乌萨则和梅西主动谈心,最终小跳蚤改变主意重返国家队。巴乌萨表示梅西依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