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成穆帅明夏头号猎物 曼联或再砸1亿镑天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贝尔成穆帅明夏头号猎物


  北京时间8月28日,来自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皇马巨星贝尔将是穆里尼奥在2017年夏季转会窗口的头号目标,看起来穆帅依然对曼联的阵容不满意,而从伊布和鲁尼的年龄来看,红魔的确应该加强阵容。

  贝尔在加盟皇马后发挥出色,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两次帮助银河战舰夺得欧冠奖杯,而在2015-16赛季,他也入选了欧足联最佳球员的终极三人候选,只是不敌队友C罗。在西甲联赛的首轮,贝尔也发挥出色,证明了自己的领军能力。目前皇马希望和贝尔续约五年,送出1200万英镑的年薪,不过曼联依然计划对贝尔下手。目前的曼联阵容里,伊布、博格巴和鲁尼都是绝对大牌,可是伊布和鲁尼的年龄都摆在那里,红魔也需要签下新的招牌球星。

  《每日星报》的消息称,曼联的目标是在2017年的夏天签下贝尔,按照英媒的预计,曼联极有可能为威尔士球星送出1亿英镑的超高报价,虽然这是一个昂贵的数字,但是红魔的赞助商阿迪达斯会帮助他们完成这样的一笔交易,据悉,在博格巴的转会上,阿迪达斯也扮演了非常关键的角色。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贝尔表态希望帮助皇马再度夺得欧冠冠军,如果可以在明年夏天得偿所愿,贝尔或许会回归英超赛场,而他此前也对曼联伸出的橄榄枝表示过浓厚的兴趣。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79819.shtml report 1397  贝尔成穆帅明夏头号猎物北京时间8月28日,来自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皇马巨星贝尔将是穆里尼奥在2017年夏季转会窗口的头号目标,看起来穆帅依然对曼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