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奇才内讧或致沃尔离队 趁火打劫?爵士欲出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犹他爵士队已经动了挖角奇才当家后卫约翰-沃尔的念头。而除了沃尔,爵士方面还希望将锋线大将马基夫-莫里斯一并挖来阵中。

  原本,休赛期风平浪静的奇才,最近一段时间却陷入了严重的内讧传闻中。早先,多家媒体报道称,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非常嫉妒队友比尔休赛期签下的大合同,有线报甚至指出,沃尔和比尔的关系之糟糕,也许比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尽管之后,沃尔也曾主动站出来澄清此事,但很显然,他的表态,却无法削减外界的猜疑。

  而对于奇才来说,更糟糕的是,球队的内讧,已经让联盟其他球队嗅到了打劫的好时节。最新的情况显示,爵士方面就对引进沃尔产生了兴趣。

  上赛季,爵士在缺兵少将,阵容伤病情况极其严重的情况下,却险些杀进了季后赛。球队的整体战力,已得到了业内人士相当高的评价。

  休赛期,在原有阵容构架的基础上,爵士又补充了乔治-希尔、迪奥和乔-约翰逊三位老兵,战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如今,在爵士的内线,有费沃斯、戈伯特这种正值当打之年的球星坐镇;而在锋线,则由海沃德领衔。可以说,爵士的人员结构已相当合理。不过,唯独在1号位上,他们的竞争力还有些偏弱。

  因此,如果爵士有机会在未来得到沃尔这样全明星级别的控卫,他们绝对会全力出击的。目前,还尚不清楚,爵士会拿出哪些筹码与奇才交换。但分析人士认为,除了海沃德和戈伯特是爵士的非卖品之外,其他人都有被放入交易包裹的可能性。

  另外,奇才还希望在交易中,同时引进实力锋将马基夫-莫里斯。事实证明,在去年转投奇才之后,莫里斯并没有发挥出自己全部的才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87055.shtml report 1181 北京时间8月2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犹他爵士队已经动了挖角奇才当家后卫约翰-沃尔的念头。而除了沃尔,爵士方面还希望将锋线大将马基夫-莫里斯一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