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兴民返韩与国家队会合 豪言为战胜中国队而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 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孙兴民今天和父亲一起返回韩国,出战9月1日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与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在机场受访的他一改在里约奥运的阴郁露出灿烂笑容,豪言必胜中国队。

  韩国媒体称,施蒂利克率领的韩国国家队将在明天正式会合,于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首次的适应性训练。孙兴民返韩参赛并不容易,“托特纳姆方面迟迟不愿放人,并要求孙兴民在与中国队的比赛结束后立即返回俱乐部。”韩国队在去年获得了亚洲杯亚军、东亚杯冠军的佳绩,这也令施蒂利克很有信心带队在12强赛顺利拿到出线权:“与中国、叙利亚的两场比赛,施蒂利克原本召集了21名球员,但孙兴民只能参加中国战,石铉俊则是两场比赛都无法上:韩国队只能分别以20人、19人的阵容备战这两场关键比赛。”报道指出,这也给孙兴民更大的负担的同时,也成为20岁小将黄善灿展现自身实力的绝佳机会。今天抵韩的孙兴民表示,已经从里约奥运的败战阴影中走出来:“我的体能恢复得不错,与中国队的比赛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必须取胜!”

  韩媒指出,中超为12强赛调整日程,中国队在本月22日就已经开始集训。相比之下,韩国队29日才开始第一次会合,“准备时间比对手足足晚了一周。”中国队为克服恐韩症,不仅制定了两次集训计划,而且会包机赴韩,中国足协开出出线奖6000万人民币(约合100亿韩元),单场比赛取胜奖300万人民币(约合5亿韩元)的巨额奖金政策,“如此的保驾护航指数即便是放在世界足坛,也是名列前茅。但中韩迄今在国际A级比赛的30次交手中,韩国只输过1次。施蒂利克组建了精锐球员对抗有百亿(韩元)武装的中国队。”报道认为,尽管韩国队面临球员连战疲劳等难题,但取胜中国队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连日来韩国媒体都聚焦了届时会有3万以上的中国球迷到现场助阵的消息,令韩国球迷自发在SNS呼吁更多的韩国观众买票进场支持。这种“对抗中国球迷”的心理很奏效,韩国足协相关人士称票房前景不错:“现在预售门票的走势继续上升,买票的韩国观众剧增。”(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417976.shtml report 35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