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至鹏:韩国不了解国足整体打法 比赛拼出血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28日 沈阳报道)北京时间8月2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沈阳奥体中心外场进行训练,训练开始前,国脚姜至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姜至鹏表示我们并不恐韩。

  谈到目前中超联赛里的韩国国脚以及韩国球员对中国球员的了解,姜至鹏说:“他们肯定会通过各方渠道来关注国家队的队员,他们还有一些韩国教练在中国,我们的信息肯定没有他们掌握的全,我们对于他们的了解,只是对于他们的海外球员,当然了解是是一方面,他不知道我们这些人在一起踢球,是一种什么样的打法、状态、配合,对手可能对我们个人比较了解,但是整体了解少一些。对于他们来说还是算陌生。”

  对于恐韩症这个话题,姜至鹏说:“我从来没有和韩国队交过手,所以我自身不存在恐韩的说法,我觉得这也是过去的一种现象,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关心未来会发生的东西,过去的就让他过去的。虽然我们在实力上和韩国队相比有所逊色,但恐韩症那是从前的事情,我们的心态还是比较放松的。开个玩笑,如果有射门机会,我会使劲往俱乐部队友张贤秀的脸上轰。”

  对于国足在小组赛中的定位,姜至鹏认为:“我们是12强赛里面最后一支进入到比赛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其实就是心态上更好一些,我们最后一支进来,能够更加的认清实力,摆低姿态,拼每个对手,实力上和前两个对手有所逊色,但是不代表我们就放弃比赛,比赛中肯定会让球迷看到一支有血性的中国队。”

  随后谈到目前球队的状态,姜至鹏:“这两天还是比较疲劳吧,这两天的训练量还是有些大,但是我觉得通过后面这几天的调整,在体能上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对于自己的进攻特点能否得到发挥,姜至鹏说:“我要是真有机会的话肯定会轰他几脚,我肯定会往张贤秀脸上轰,当然这是开玩笑了,当然如果有机会,在进攻上面去更多的施展我的特长,去帮助球队,这才是最重要的,至于个人能不能进球不重要,我觉得真正发挥实力去帮助球队,这才是来到国家队最需要我去做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844&paper.cmsUrl= report 1313 (搜狐体育徐江8月28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8月2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沈阳奥体中心外场进行训练,训练开始前,国脚姜至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姜至鹏表示我们并不恐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