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中国青少年户外挑战赛28日在官厅顺利闭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8月2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6中国青少年户外挑战赛在华北最大青少年户外拓展基地官厅公共艺术小镇顺利闭幕。本次活动是由广安控股•官厅公共艺术小镇主办,中奥智胜(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汇集了来自于北京100个家庭共同参加。

  本次赛事分两天举行,第一天为青少年户外拓展训练营,第二天为斯巴达小勇士三项赛。所有参赛家庭将经历户外拓展训练营锻炼,并通关斯巴达小勇士三项赛成为最终胜出勇士。此次活动也旨在通过训练和小勇士赛的方式,增进家庭间的相互交流,让孩子能够学会勇敢的面对人生和未来。

  赛事第一天青少年训练营以“we are fun 不累”为活动主题,其来源与英文 we are family,象征着每一个参与家庭都会在训练营中感受到体育的快乐,这也是这项赛事的核心IP之一。在设置上第一天与第二天赛事一脉相承,赛事以一天所有参赛选手需要依次通过以投篮、飞镖、迷你高尔夫高空走索、攀岩等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营锻炼,获得参加第二天斯巴达小勇士赛的资格。专业的拓展教练也将在训练营阶段,为所有参赛者进行综合能力评估,并可以制定适合孩子本身的训练计划。未来所有参与赛事的孩子,都可以在周末前往官厅公共艺术小镇,接受专业教练的指导和培训。

  赛事第二天为斯巴达小勇士赛,其来源与国外军事训练营训练专业选手的训练方法。比赛设置了山地自行车、水上竞技闯关、泥泞跑三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需要与父母协作完成比赛。通过这种解决困难,超越自我的方式历练自我,父母也能更多的在活动中与孩子完成交流。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所有选手都获得了完赛奖牌,这也是该IP赛事的核心亮点之一。四周的橄榄枝象征着和平,复古的金属色代表坚毅,红色的盔缨代表火热的赤子之心。未来这块奖牌,将成为完成赛事的证明,具有较强的收藏和纪念价值,除此之外,此次赛事还有10个家庭被评为“斯巴达小勇士之星”,他们获得了官厅公共艺术小镇的特色酒店居住体验劵。

  据获悉,此次历时两天一夜的青少年户外挑战赛是中奥智胜(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自主IP赛事,第一天青少年训练营,第二天斯巴达小勇士赛的比赛形式将成为该项赛事的常规项目。未来智胜赛事也将长期运营该项赛事,并持续在在官厅公共艺术小镇举办。作为华北最大青少年拓展训练营地的运营方,智胜赛事将全力打造斯巴达勇士训练营的概念,丰富赛事的内容及项目。在今后的每个周末都将接待近百组家庭体验参与斯巴达小勇士赛。

  附:官厅公共艺术简介

  官厅公共艺术小镇位于京西北新城,紧邻官厅湖(面积225平方公里),现有京藏高速途经小镇,距北五环路60公里,未来将有时速300公里的京张高铁经过本项目,项目景观控制范围6500亩,其中建设用地2910亩。官厅公共艺术小镇即公共艺术强调公众最大化的主题参与,并将区域特色通过艺术和社会学等综合方式表现出来,将区域新的特色转化成可持续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引起更加广泛深入的社会关注,提升人们的生产生活品质。其中以户外为核心元素的营地区,集游戏互动、选手训练、高空体验等元素与一体,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拓展训练营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537263.shtml report 2787     2016年8月2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6中国青少年户外挑战赛在华北最大青少年户外拓展基地官厅公共艺术小镇顺利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