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ZZO高尔夫GPS中国上市 收录全球97.3%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试问,智能化迅猛发展的今天,几人未使用过电子产品,几人从不应用地图或是导航仪?GPS(全球定位系统)在当今时代的作用与价值是毋庸置疑的,它已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绝对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林辉高球优购平台(www.linghuiyogo.com)着眼市场需求与发展,成为著名品牌IZZO在中国的总经销商,将IZZO SWAMI GPS 4000+引入中国市场并独家上市!IZZO这一最新款GPS将成为高尔夫人下场享受这项绿色运动的好帮手。

  林辉高球优购独家代理的这款IZZO SWAMI GPS 4000+定位系统出自Callaway大家族,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坚实的品质保证。内置GPS,装了30000以上全世界高尔夫球场的地图,运用全球GPS导航系统,能够便利、精准地计算出离旗杆前、中、后位置,沙坑大小、长宽,水障碍,树林障碍宽度等。能够智能记录挥杆距离、打球成绩等,防水设计,是值得每一位球友拥有的“智能球童”。

 

  IZZO导航仪的特点主要是:1、数据量大,收录全球近97.3%球场地图。2、误差率低,经过对中国近百家高尔夫球场多次测试,直线距离基本是零误差。3、体积小,握在手上恰到位置,方便携带。4、扩展性强,现已支持中文、英文、日文、韩文、法文、西班牙等;后续根据市场需要,产品版本及球场地图等可实现继续升级。

 

  据报告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末,全世界共有34011家高尔夫设施分布在206个国家,其中,拥有高尔夫设施数量最多的五个国家为澳洲、加拿大、英国、日本及美国(排名不分先后),而此次IZZO研发的最新产品GPS导航仪,所储存的球场信息有33103间球场占全球高尔夫球场的97.3%,其中,亚洲就有4683家球场,中国占488家。其优点在于经过全球卫星定位它可以搜索到了全球97.3%的球场信息,这是一般的电子球童所做不到的。

 

  IZZO 导航仪外观小巧,携带方便。高9.5cm,宽5cm,重90g,并且6级防水。充电时间短,消耗时间长,且配有专属的夹盒,可佩戴与腰间,节省空间,专属的USB数据线,可插入电脑传送和统计数据,专属保护袋,可将导航仪放入袋中方便携带且不易磨损,各种人性化配置。

  IZZO SWAMI GPS 4000+ 参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588689.shtml report 2790  试问,智能化迅猛发展的今天,几人未使用过电子产品,几人从不应用地图或是导航仪?GPS(全球定位系统)在当今时代的作用与价值是毋庸置疑的,它已成为人们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