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暗讽穆帅?阿扎尔:孔蒂很懂球员的心

  

  切尔西吧讯 孔蒂入主斯坦福桥以来,本赛季英超前三场比赛,切尔西都收获了胜利,队内核心球员阿扎尔的表现非常出色。

  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阿扎尔的表现十分出色,开场仅9分钟就通过远射破门帮助球队首开纪录。

  阿扎尔说:“孔蒂尝试给我们带来自信心,他非常了解球员们,因为之前他也曾是一名足球运动员。

  “我们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但我们已经尝试去做的更好了,他试图激励我们,我们也将为球队贡献出自己的所有力量。

  “孔蒂告诉我,有些时候我应该选择内切,有些时候我可以在边路活动拉开空间。他希望我能进一些球,并为球队带来一些不同。”

  参考消息来源“切尔西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创时体育器材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593701.shtml report 697 切尔西吧讯孔蒂入主斯坦福桥以来,本赛季英超前三场比赛,切尔西都收获了胜利,队内核心球员阿扎尔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阿扎尔的表现十分出色,开场仅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