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签阿联深度仍不足?明夏补强这5人是湖人重建关键

ZONE 湖人 情况 目标 阅读(0) 评论()

  

  对于2016-17赛季,外界对湖人的状况并不都持有乐观的态度。因为相较于上赛季所打出的17胜65负的战绩,大多数人认为新赛季的湖人仍会是鱼腩区的一员。这就是为什么尽早了解潜在自由球员目标也不是那么不切实际的主意。

  每年休赛期,湖人都是自由球员最向往的球队之一。正如我们最近几年所看到的,由于球队在赛季中的表现并不出色,顶级自由球员对湖人的兴趣并不大。但事实上,如果2016-17赛季的湖人能打出足以让球星看到未来的战绩,这样的情况或许能得到改变。

  

  虽说如今湖人阵中在短期内很难出现一名巨星,但随着各大球星加盟湖人兴趣的整体上涨,球队能完全能在自由球员市场找到突破点。尤其是在湖人阵中已经拥有众多天赋出色年轻球员的情况下,签下一名巨星或许也是湖人重返季后赛的机会。

  事不宜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湖人明年休赛期5大补强目标:

  

  5)伊巴卡,魔术

  说实话,目前湖人最大的问题仍是前场。虽说兰德尔是效率高于平均水准的首发前锋,但他和莫兹戈夫能打出怎样的比赛目前还很难下定论,就算有阿联的加盟,湖人前场板凳深度还远未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步。

  想象一下,如果湖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拥有不俗的竞争力,球队所急需的绝对是大个子球员。因为自从加索尔离队后,湖人还没有任何一名内线球员能接近他的水平。

  

  伊巴卡无疑是一名天赋出众的大前锋,早年在雷霆也已经为自己打出身价。虽说作为一名拥有三分射程的4号位球员,但伊巴卡在篮板和防守本能上无疑拥有更大的价值。必须明确的是,伊巴卡很难成为那名球队领袖的球员,但他却可以为湖人前场提供所急需的才能。签下伊巴卡或许会占据湖人不少薪金空间,但这绝对是非常值得的投资。

  

  4)保罗-加索尔,马刺

  三年前,加索尔拒绝湖人送出的2年续约合同。从那时起,加索尔就为公牛效力两年并在今年夏天与马刺完成签约。虽说已经36岁"高龄",但西班牙人仍能打出非常高效的表现。

  但自2014年以来,湖人已经完全开启重建模式,如今球队阵中已经拥有一大堆年轻球员和潜力新星。随着科比的退役,目前湖人无疑更需要一名老将去领导这样的年轻阵容,而加索尔明显能轻松胜任这样的角色。

  

  要知道,加索尔已经将自己最巅峰的岁月贡献给了湖人,尤其是在2008-10赛季的两连冠时期。虽说我们无法否认加索尔的年龄问题,但至少上赛季大加仍是公牛绝对的核心球员之一,场均也能为球队贡献16.5分,11个篮板和2次封盖的数据。

  想象一下,如果新赛季加索尔仍能保持这种状态,相信明年休赛期的湖人也会对其感兴趣。

  

  3)肖恩-利文斯顿,勇士

  湖人目前阵中已经拥有两名潜力后场新星,但事实上这样的组合还非常缺乏深度,甚至整个2016-17赛季都将处于后场经验不足的状态。这就是为什么利文斯顿能在湖人发挥大作用的原因。

  过去几个赛季,利文斯顿已经巩固了自己在勇士第二阵容中的地位。要知道,像利文斯顿这种经历大伤复出的老将,其在球场上的经验和本能无疑都能让湖人年轻控卫得到不少学习的机会。

  

  对于明年休赛期,目前还不清楚勇士是否有续约利文斯顿的计划。不过,如果利文斯顿明年夏天决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湖人或许有必要尝试签下这样一名老将。尤其是在能保证健康的情况下,利文斯顿绝对是NBA中最被低估的老牌控卫之一。

  更重要的是,他或许能成为拉塞尔和克拉克森身边不错的导师,并能成为湖人板凳席核心的存在。

  

  2)鲁迪-戈伯特,爵士

  如果湖人决心要升级前场,明年休赛期签下一名潜力中锋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目标方面,爵士中锋鲁迪-戈伯特或许是个不错的人选。

  当然,这都取决于湖人将要花费多少诚意去感动戈伯特,因为爵士方面可能也会倾尽全力保住这样一名内线大将。

  

  好消息是,至少相比起爵士,湖人还是有几点不错的优势。首先,湖人拥有更大的球市。虽说戈伯特已经是球星身份,但效力于爵士也让他的知名度还远不如联盟其他球星。

  其次,湖人拥有更年轻的潜力球员。对于湖人来说,未来绝对是可以期待的,甚至能强势扭转球队深陷鱼腩区的尴尬。而爵士似乎一直停留在相对胶着的状态,至少反弹能力不如现今的湖人。想象一下,如果戈伯特能保持不错的竞争能力,湖人的重建计划或许能更为顺利。

  当然,如果戈伯特确定要成为自由球员,追求者肯定不会是湖人一家。

  

  1)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格里芬加盟湖人?这绝对会成为明夏轰动联盟的大新闻之一。当然,这样的转会事件或许也将打破联盟某些不成文的规矩,但基于以下两个原因,格里芬加盟湖人看似也不是没道理。

  

  首先,湖人前场仍需要补强。正如我前面所提到的,兰德尔的发挥仍处于未知状态。或许他能打出一个爆发的赛季,但我们认为兰德尔目前还只是一名高于平均水平的首发球员。如果是这种情况下,湖人很可能还需要为4号位补强一名更出色的球员。

  此外,进入自由市场的格里芬遭到哄抢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湖人的优势却更明显。因为这里是格里芬熟悉的城市,球馆和球迷。更重要的是,就算格里芬加盟湖人,他目前所在城市的商业利益也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简单地说,加盟湖人不会对格里芬目前生活造成太大的影响。

  

  这或许是更为长远的考虑,但湖人仍有可能拼尽全力签下一名相对成熟的球星。如果格里芬无法在快船身上得到想要的报价,加盟湖人也不是那么不可思议的想法。至少对湖人来说,格里芬会是最好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773644.shtml report 4428 对于2016-17赛季,外界对湖人的状况并不都持有乐观的态度。因为相较于上赛季所打出的17胜65负的战绩,大多数人认为新赛季的湖人仍会是鱼腩区的一员。这就是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