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泽尼特主帅:加雷确实想去瓦伦西亚踢球

创时体育器材 阅读(0) 评论()

  

  瓦伦西亚吧讯 据《马卡报》报道,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帅卢塞斯库近日向媒体表示:“加雷确实想去瓦伦西亚踢球。”

  卢塞斯库近日在接受Dolce Sport的采访时表示:“加雷想要回西班牙踢球,他想去瓦伦西亚。但是现在俱乐部的问题是在转会费上,俱乐部两年前可是花费了大价钱引进他的。”

  由于受限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泽尼特还需继续调整阵容,瓦伦西亚方面同样也是如此,西媒称除加雷以外,泽尼特中场维特塞尔也有可能会离队。

sports.sohu.com true 创时体育器材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41908.shtml report 484 瓦伦西亚吧讯据《马卡报》报道,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帅卢塞斯库近日向媒体表示:“加雷确实想去瓦伦西亚踢球。”卢塞斯库近日在接受DolceSport的采访时表示:“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