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三将破门 U22国足3-0完胜吉尔吉斯斯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19时35分,U22国足热身赛以3-0轻取吉尔吉斯斯坦U22。第15分钟汪晋贤打破僵局,第42分钟桂宏扩大优势,第50分钟高准翼破门。

  目前U22国足最主要的任务,便是全力备战U22亚洲杯预选赛。让人稍有意外的是,指挥这支球队的陈洋身份只是教练组组长,而非球队的主帅。这也说明了,U22国足的主帅仍然是悬而未决。此番U22国足在同吉尔吉斯斯坦的较量里,能够有着什么样的发挥,也是颇为引人关注。

  第4分钟加姆孜左路带球突破,中国队奋力将威胁化解。第8分钟玛纳斯右路带球突破,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加姆孜得球劲射,周煜辰奋力将威胁化解。第11分钟吉尔吉斯斯坦获得角球,埃尔克汗将皮球罚到后点,玛纳斯抢到落点选择凌空垫射,将球直接打高。第15分钟姚均晟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禁区内包抄的汪晋贤得到皮球,巧妙扣过防守的穆斯塔法,选择推射远角攻破对手球门,中国队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18分钟陈哲超抢球时踢倒加姆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巴洛托夫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24分钟何超撞倒了米楚琴科,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6分钟阿曼贝克踢倒刘军帅,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陈哲超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程进禁区内抢点打门却未能踢上部位。第33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程进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刘奕鸣抢到落点甩头攻门,被防守球员奋力破坏。第37分钟吉尔吉斯斯坦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周煜辰奋力将球破坏。第42分钟姚均晟快发任意球,桂宏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良机,随后推射建功,中国队以2-0领先。第44分钟龙成背后铲倒巴洛托夫,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阶段,玛纳斯铲倒高准翼,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中国以2-0领先。

  第50分钟陈哲超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禁区中路包抄的中国球员脚后跟巧妙一传,高准翼得到皮球后凌空扫射将球打进,中国队以3-0扩大优势。第55分钟卡迪尔贝克在未过中圈弧的时候,直接起脚远距离吊射,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62分钟达尼拉罗夫禁区外起脚远射,打在队友的身上未能形成威胁。第70分钟玛纳斯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高未能形成威胁。

  第72分钟卡迪夫贝克右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摆脱防守球员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多尔哲科劲射将球打偏。第74分钟刘奕鸣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后他的大力劲射遭到防守球员挡出。第76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魏敬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中国队的抢点球门在禁区内犯规。第78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魏敬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向柏旭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门将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80分钟魏敬宗禁区外打出一脚精彩的弧线球,皮球不走运的击中球门横梁。第82分钟吉尔吉斯斯坦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第87分钟吉尔吉斯斯坦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奋力将威胁破坏。

  中国U22(4-2-3-1):12-周煜辰;6-陈哲超、2-刘奕鸣、22-刘军帅(52’5-向柏旭)、3-高准翼(75’15-王峤);13-何超(46’ 17-张修维)、14-龙威(75’4-李晓明);19-汪晋贤、7-姚均晟(61’16-魏敬宗)、10-程进;9-桂宏(46’ 8-冯伯元)

  吉尔吉斯斯坦(4-4-2):1-库特曼;2-穆斯塔法、4-达尼拉、12-米楚琴科、17-加姆孜(68’23-多尔哲科);5-萨里伊夫、7-埃尔克汗(60’21-达尼拉罗)、19-阿曼贝克、22-玛纳斯;10-卡迪尔贝克、11-巴洛托夫(58’15-艾尔达)。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7031858.shtml report 2452 U22国足3-0吉尔吉斯斯坦汪晋贤破门庆祝北京时间8月31日19时35分,U22国足热身赛以3-0轻取吉尔吉斯斯坦U22。第15分钟汪晋贤打破僵局,第42分钟桂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