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领衔国足后防 中韩后防线将演“中超德比”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昨天,国足确定了和韩国比赛的23人大名单,在沈阳集训的25人,除了蒿俊闵和胡人天,其他23人悉数入选。

  大名单出炉后,国足的主力阵容框架也基本确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韩之战,双方后卫线上将上演“中超德比”。韩国后防成员基本上以效力于中超的球员为主,他们分别是苏宁的洪正好、恒大的金英权和富力的张贤秀。而国足方面,郑智、冯潇霆、张琳芃、李学鹏等可能组成后卫线。在中超联赛,两支球队后防线上的球员都非常熟悉,几乎没有秘密可言。

  中场方面,韩国倚仗于三大旅欧攻击型好手——孙兴民、具滋哲和李青龙,他们是全队进攻的核心,同样也会在防守中贯彻以韩国足球另一大特点——积极的跑动,形成第一道防守屏障。国足的中场则是清一色的国内联赛球员,黄博文、吴曦、张稀哲、于海、姜宁、孙可等在各俱乐部都是主力,不过与国际大赛经验丰富的韩国球员相比,他们必须要用积极的跑动和拼劲去冲击对方。

  前锋线上,韩国20岁的旅欧球员黄喜灿首发的可能性最大,他的特点是冲击力和突破能力强。国足的郜林、武磊和张玉宁等将承担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9/01/content_441027.htm report 625 昨天,国足确定了和韩国比赛的23人大名单,在沈阳集训的25人,除了蒿俊闵和胡人天,其他23人悉数入选。大名单出炉后,国足的主力阵容框架也基本确定。从目前的情况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