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否认阻挠梅西赴阿根廷报道 新帅已激怒红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梅西晒出与马斯切拉诺合影 


  梅西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结束后,自己左大腿内收肌感到疼痛,但是小跳蚤依然坚持带上奔赴国家队报道。而阿根廷队主帅巴乌萨则表示巴萨想要留下梅西养伤的,但是报国心导致梅西坚持去探戈军团随队出征世预赛。但是巴萨俱乐部则否认想要阻挠梅西去国家队报道的消息。

  据《世界体育报》指出:巴塞罗那对于巴乌萨的做法非常不满,理由是俱乐部从未阻止过梅西去国家队报道。事实上在联赛结束后,巴塞罗那官方为梅西进行了体检,随后将梅西的身体情况告知阿根廷国家队,目的是提醒国家队队医,对于梅西的身体情况进行严格的检测,同时要权衡梅西是否能够上场,避免伤势加重。

  巴塞罗那俱乐部知道梅西此番重返国家队的意义,因此根本不会要求梅西继续留在诺坎普。而巴乌萨自从上任以来,所曝出的新闻就都是在围绕着梅西,亲自飞赴西班牙和梅西谈判,多次在公开场合盛赞梅西的职业精神,如今的角色更像是一个足协的新闻发言人,而非阿根廷队主帅,有关阿根廷队新的战术打法以及巴乌萨带队训练的内容?媒体很少曝出,到处都是巴乌萨力挺梅西的消息。

  而这一次巴乌萨为了夸赞梅西的爱国心,而是将巴萨俱乐部当了背景板,这样的举动直接激怒了巴萨,看来阿根廷队主帅的做法还有待商榷。而从西班牙飞到阿根廷,上万公里的飞行距离非常漫长,梅西则是和马斯切拉诺一起玩飞行棋,小跳蚤目前心情真的很好。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75378.shtml report 1406 梅西晒出与马斯切拉诺合影 梅西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结束后,自己左大腿内收肌感到疼痛,但是小跳蚤依然坚持带上奔赴国家队报道。而阿根廷队主帅巴乌萨则表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