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NBA:湖人建豪华训练馆 格里芬坦言今夏苦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NBA休赛期继续,全天联盟主要新闻如下:

  湖人建豪华训练馆

  洛杉矶湖人队宣布他们将与名校UCLA合作,并且将湖人队的新训练馆命名为UCLA健康训练中心,总投入8000万美元,计划在2017年夏天投入使用。之前湖人队和其他两支球队共用训练馆,旧的球馆不堪重负,设配陈旧。新的训练馆在设配、医疗团队等方面具有创新的改变。今天拉塞尔等湖人球员出席新训练馆揭幕仪式,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发表声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还认为这座全新的训练馆能帮助球队招募球员,联盟球员会被这座现代全新球馆吸引。沃顿称赞了拉塞尔、英格拉姆、兰德尔、克拉克森和小南斯小将们今夏表现不错,沃顿称他现在还不能确定湖人新赛季先发阵容。

  格里芬坦言今夏苦练

  快船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坦言今夏休赛期进行苦练,认为帮助快船成功,必须保持健康。在今夏,格里芬称自己只休息两周时间,快船队友雷迪克也见证了格里芬的苦练。上赛季格里芬不够出色,季后赛里首轮受伤,快船首轮出局,格里芬想用表现证明自身价值。

  伊巴卡:上季输西决难以消化

  伊巴卡在近期接受采访时透露,花了很长时间去接受和消化,上赛季西部决赛输球。“我花了很长时间去接受输给勇士队,在3-1领先情况下,几乎拿到胜利。坦白说,很长一段时间我还不能谈那个系列赛不能谈论篮球。当朋友们都在看总决赛时候,我看到电视上的勇士队就感到不安。”伊巴卡最后说,是女儿和家人帮他修复,全家到外面吃饭和看电影后,他才觉得除了篮球之外还有生活。

  桑德斯获勇士骑士青睐

  拉里-桑德斯已经有20个月时间未打过NBA,目前联盟内部多个消息透露,上赛季冠亚军球队克利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均对桑德斯感兴趣,桑德斯本人表示要身体和精神上做好双重准备,才会复出。某位联盟内部人士说:“他不是小乔丹,但是能力也差得不远,作为一个纯正的防守型内线,桑德斯巅峰时可以算得上前五或者前八水平,至少不会到30名之外。”桑德斯也表示自己对防守就是有天生的狂热,去年2月份的时候,雄鹿和桑德斯达成了买断协议,桑德斯放弃了大约一半的薪水,与雄鹿达成买断协议。职业生涯桑德斯打过233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9.8分钟,可以贡献6.5分5.8篮板1.8盖帽。

  开拓者小将接受手术

  开拓者前锋诺阿-冯莱今天成功接受了手术,移除了右大腿肌肉中的骨头碎片。手术后,冯莱预计需要3-4周的恢复时间。冯莱是14年新秀,15年6月开拓者队宣布与黄蜂队交易,球队送出巴图姆,得到诺阿-冯莱和杰拉德-亨德森,冯莱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场均得3.6分3.8板0.3助攻。

  勇士公布季前赛程

  勇士新赛季的季前赛赛程已经公布,首场比赛他们将前往加拿大温哥华,和猛龙进行交手。杜兰特代表勇士队的首秀很可能将在加拿大上演,勇士的季前赛一共有七场比赛,对手分别有猛龙队,快船队,国王队,掘金队,湖人队(两次)和开拓者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166806.shtml report 1495 北京时间9月1日,NBA休赛期继续,全天联盟主要新闻如下:湖人建豪华训练馆洛杉矶湖人队宣布他们将与名校UCLA合作,并且将湖人队的新训练馆命名为UCLA健康训练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