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主帅:梅西可以踢90分钟 巴萨没干涉用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主帅:梅西可以踢90分钟
阿根廷主帅:梅西可以踢90分钟


  北京时间9月2日,将有多场国家队比赛,其中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七轮,阿根廷和乌拉圭的较量备受瞩目,这不仅是头名之战,而且也有梅西和苏亚雷斯的直接对话。此前梅西曾经感到耻骨不适,甚至有消息称,巴萨反对阿根廷球星参加世预赛,不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乌萨确认梅西的身体没有大碍,可以出场90分钟。

  尽管巴萨方面有所担心,希望阿根廷国家队谨慎使用梅西,但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巴乌萨确认梅西目前伤势无碍,他指出,“梅西今天的训练一直很正常,昨天休息了一小会,他目前非常的渴望可以出场。关于他的状况,国家队的医务人员已经和巴萨俱乐部的队医进行了沟通,对我来说,球员的健康肯定是第一位的,比方说阿圭罗和帕斯托雷。”

  此前有消息称,巴萨俱乐部希望梅西仅仅出战乌拉圭,而在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里休战,对此,巴乌萨进行了否认,“巴萨俱乐部没有请求不让梅西出战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我认为梅西目前的身体很好,明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激烈,我们需要他,我想他是可以踢上90分钟的。我不能说他是否会参加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一切都会等到对阵乌拉圭的比赛结束后进行评估。”

  对于对手乌拉圭,巴乌萨也进行了简单的分析,“乌拉圭的战术很可能依旧是442,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突前,我们会根据比赛的要求来挑战球队的战术和打法。我想战术大师塔巴雷斯不会改变打法,而在今年的年底前,我们还有六场硬仗。”

  阿根廷媒体对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门将位置是罗梅罗,后防线的四个人分别是萨巴莱塔,莫里,奥塔门迪,马斯,中场马斯切拉诺和比格利亚坐镇后腰,梅西、迪马利亚和迪巴拉出现在攻击中场上,突前的是前锋普拉托。

  阿根廷对阵乌拉圭,梅西和苏亚雷斯的对决也备受关注,两人是巴萨队友,此次却将各为其主,《世界体育报》消息,在代表各自国家队报道前,梅西和苏神在巴萨的训练场上也是拍摄了一张合照,两人都面带微笑,不过到了球场上,他们将成为敌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196679.shtml report 1675 阿根廷主帅:梅西可以踢90分钟北京时间9月2日,将有多场国家队比赛,其中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七轮,阿根廷和乌拉圭的较量备受瞩目,这不仅是头名之战,而且也有梅西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