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退役,对湖人来说有这些影响

  科比在湖人结束了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一生为湖人付出了毕生的心血,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有科比的湖人永远是值得一看的,即使比赛再烂,斯台普斯中心甚至客场球馆也是车水马龙。

  科比退役之后,给湖人带来了哪些影响呢?

  

  首先是球权的影响,要知道科比在场上的时候,是具有无限开火权的,只要是他想投篮,随时都可以,而且不会被教练骂,其他人一般是不行的,在场上场下,都是以科比为队伍核心,重心在他身上。而老大一走,这球权的分配就显得至关重要了,按理来说,谁的球权多,谁就是球队领袖。后科比时代的湖人,更多的球权应该在拉塞尔身上吧。

  

  对球迷的影响也是十分大的。对于中国的科比球迷来说,很多都是80,90后。科比退役之后,很多球迷都决定不再看NBA了,因为之前看比赛的时候都是为了看科比,如今科比退役,很有可能带走了一批球迷。但是由于今年夏天易建联的加入,又补回了一批湖人球迷,然而易建联的影响力远不及科比。

  

  可以引进更多的球员。科比在湖人是顶薪球星,2年4800万在今年来说是不算很多,但是在之前可以说是一个天价,当然,湖人高层也不会白白地给这么多,其中的商业价值不可估量。科比一走,为湖人腾出了一大笔资金来签约其他人,虽然今年没有引进打牌球星,但是着实引进了几位老将来带领年轻人。

  

  给了更多湖人球员上场表现的机会。科比健康的时候,在球场上的时间很长,不仅与他的能力有关,还与他的好胜心强分不开。下个赛季的湖人,更多的是历练和培养年轻人,没有科比,湖人将给更多的球员上场机会。

  科比退役,一个时代的结束,意味着另一个时代的崛起,要想重回辉煌时代,湖人的路还很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222819.shtml report 1443 科比在湖人结束了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一生为湖人付出了毕生的心血,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有科比的湖人永远是值得一看的,即使比赛再烂,斯台普斯中心甚至客场球馆也是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