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榜眼PK邓!湖人小前之争谁首发 沃顿:竞争上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布兰登-英格拉姆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透露,现阶段他还没有确定新赛季首发小前锋人选。这意味着,今年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将与老将罗尔-邓竞争主力位置。

  在小前锋位置上,沃顿正面临“幸福的烦恼”。除了在今年选秀大会摘得素有“小杜兰特”之称的英格拉姆之外,紫金球队休赛期还以4年7200万美元签下邓。新赛季他俩谁首发呢?

  从长远考虑,英格拉姆更有天赋,预示着湖人队未来,理应更受重用。但让平均年薪达到1800万美元的邓打替补?

  由于训练营还没开营,所以沃顿没有轻易做出承诺。“在阵容齐整时,你可以把任何你希望的人放进首发阵容,但现在我还没做出决定,”沃顿说道,“每个人都要去竞争自己的位置。在训练营中与其他球员竞争。你要尊重队友,但无论怎样,表现突出的球员将获得首发资格。”

  理论上,英格拉姆和邓能够同时首发,那就是让英格拉姆改打得分后卫(乔丹-克拉克森担任替补),或让邓出现在四号位(朱利叶斯-兰德尔打替补)。

  现年31岁的邓已在联盟征战12年,上赛季为热火队打了74场常规赛,其中73场首发,场均出场32.4分钟,交出12.3分6.0篮板1.9助攻1.0抢断的数据。

  对年轻的湖人队来说,他们新赛季的表现令人期待,尤其是英格拉姆与德安吉洛-拉塞尔的榜眼组合。(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261893.shtml report 1158 布兰登-英格拉姆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透露,现阶段他还没有确定新赛季首发小前锋人选。这意味着,今年榜眼秀布兰登-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