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朗全队身价是国足2倍 伊朗梅西身价=武磊x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首轮在客场2-3输给了身价是自己4倍的韩国队。对于高家军来说,需要尽快调整以迎战9月6日在主场对阵伊朗队的比赛。作为FIFA亚足联国家队排名榜头名的球队,根据《转会市场》提供的数据来看,伊朗队的总身价大概是中国队的2倍。

  为了12强赛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国队和伊朗队的大名单都是25人,这与“精简版”的韩国队略有不同。《转会市场》给出的数据伊朗队25人大名单总身价为2775万欧元,而中国队的总身价为1338万欧元,可见中国队的身价只是伊朗队的一半左右。

  伊朗队身价最高的是在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罗斯托夫队效力的21岁前锋阿兹蒙,他的身价为700万欧元。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阿兹蒙在伊朗队锋线上还是十分活跃的,他的强力突破确实给卡塔尔队防线制造了一定的威胁。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5月时,被称作“伊朗梅西”的身价才只有250万欧元,由于在俱乐部表现出色,身价才一下飙升至700万欧元。也就是武磊身价×5.8左右。

  除阿兹蒙外,老将德贾加的身价是伊朗队当中第二高的,为230万欧元。小组赛首轮在补时第10分钟为伊朗队打入锁定一局一球的贾汉巴赫什身价是队中第三高的,估价为200万欧元。可以说,小组赛首轮对阵卡塔尔队时,这三位“高身价”球员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中国队方面,两位身价并列最高的武磊和张琳芃在小组赛首轮面对韩国队时则有所区别,武磊虽然错失良机,但整体发挥尚可。张琳芃则因为身体和状态的原因没能打出身价,球队失球与其防守失位有一定的关系。任航60万欧元的身价与其表现显然无法画上等号,要知道蒿俊闵的估价才65万欧元而已,而为国足打进首个入球的于海则只有55万欧元。

  总体来说,《转会市场》的身价体现的是一位球员在一个阶段的整体水准,对于短期状态显然无法很好反映。不过从另一个方面也可以激励中国球员。面对身价高出自己一大截的韩国队我们都能打出斗志,回到主场面对伊朗队,高家军应该更有理由和信心去争取打出一场好的比赛,力争在9月6日的沈阳奥体中心赢得在12强赛的首场胜利!(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289456.shtml report 914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首轮在客场2-3输给了身价是自己4倍的韩国队。对于高家军来说,需要尽快调整以迎战9月6日在主场对阵伊朗队的比赛。作为FIFA亚足联国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