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湘涛若不赢球便降级 冲超争夺白热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贵州恒丰智诚VS上海申鑫

  北京时间9月3日、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5将展开争夺。上轮战罢,榜首位置再次易主,这也让本赛季的冲超名额之争再度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从目前的排名与积分情况看,1到4名的球队都有冲超的可能,而主动权则被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占据,天津权健与北京人和想要冲超不仅余下比赛要保持全胜,更需要看别人脸色来绝对自己的命运。

  本轮联赛,各支球队又将想着既定目标发起冲击,对于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来说,巩固目前的排名是十分重要的,而天津权健与北京人和则希望追赶榜首球队的脚步,为冲超做最后的冲刺。在保级区,湖南湘涛依然难求一胜,本轮如果不胜将会提前降级,而另外一个降级名额以现在的积分情况来看或许要到赛季结束前才会揭晓,因此,每一支球队都在尽全力拿到保级的分数。而在本轮,不论冲超军团还是保级军团都会遭遇到一定的挑战。

  贵州恒丰智诚VS上海申鑫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4日 15:00

  贵州上轮联赛3-1轻取青岛中能拿到了冲超关键的3分,这也让他们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本轮贵州恒丰智诚将在主场迎来申鑫的挑战,如果能够取胜势必会在冲超争夺战中继续保持一定的优势。

  上海申鑫上轮联赛主场爆冷击败了天津权健,成为本赛季至今为止唯一一支双杀权健的球队。战胜了强大的对手之后无疑会让申鑫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提升,特别是队员的自信心,这对于有一定保级压力的他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本轮客场对阵贵州队,球队期望继续延续良好的状态在客场能够拿分。

  申鑫绝对是一支让各支渴望冲超的球队都感到头疼的球队。这支球队有着“神经刀”的潜质,从他们能够双杀权健就可以看出,虽然球队一度跌落降级区,但是并不是任人宰割的鱼腩,多年的中超保级经验让这支球队能够在中甲也游刃有余。贵州今年的迅速蹿升,可以说让多数人始料未及,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主场的贵州队渴望拿到3分,即使是申鑫这样的“神经刀”,贵州也期望能够有办法了确保自己的主场优势。而反观申鑫,在客场的战绩确实稍显惨淡,这或许会是贵州本轮主场拿分的保证因素。

  胜负预测: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306162.shtml report 4906 贵州恒丰智诚VS上海申鑫北京时间9月3日、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5将展开争夺。上轮战罢,榜首位置再次易主,这也让本赛季的冲超名额之争再度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