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火箭觊觎老鹰米尔萨普

NBA广角 火箭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9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追逐老鹰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

  上赛季火箭表现不佳,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淘汰。从目前来看,尽管火箭今夏对阵容有所调整,但是球队管理层并未打算停止补强的脚步。

  据悉,火箭觊觎米尔萨普,后者目前是老鹰的大前锋。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上赛季中期开始至今,联盟中就不断传出有关米尔萨普的交易流言。

  其实此前火箭就有打算得到米尔萨普,据消息人士称,在今年六月,包括掘金、火箭、猛龙以及太阳在内,均在考虑得到米尔萨普,不过从现有情况来看,最终交易并未成功。

  对于火箭来说,球队今夏失去了霍华德等内线猛将,霍华德今夏加盟老鹰,而大前锋莫泰尤纳斯至今仍未续约,尽管也得到了像安德森以及内内等悍将,但是球队内线深度仍存不足。

  如果火箭最终能得到米尔萨普,那么他的到来,无疑有助于球队提升整体实力,尤其是在内线方面更是如此。

  现年31岁的米尔萨普在球场上能够胜任大前锋角色,NBA职业生涯至今,在场均29.1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13.9分7.4个篮板1.0次封盖,除此以外还有1.3次抢断入账。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效力老鹰期间,米尔萨普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在此期间,他的场均数据为17.2分8.5个篮板1.3次封盖,显然如今的米尔萨普仍处于个人职业生涯的黄金期。

  尽管是一名大前锋球员,但是米尔萨普也拥有一手远投能力,在效力老鹰期间,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4.4%,对于喜欢投三分的火箭而言,这一点显然很符合球队战术体系。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6/n467709666.shtml report 1065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9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追逐老鹰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上赛季火箭表现不佳,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淘汰。从目前
最后修改于2016-09-06 08:59:37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