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C罗确定本周末正式复出 齐祖让他踢一个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曝C罗确定本周末正式复出


  终于,C罗要回来了。葡萄牙人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最伟大的一个夏天,拿到了欧冠与欧洲杯冠军,但同时也遭遇了自己职业生涯较为严重的一次伤病,在欧洲杯决赛中扭伤了左膝韧带,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正值假期,金球先生可以安心养伤。现在,在两个多月后,C罗终于要回归赛场,本周末皇马将在联赛中对阵奥萨苏纳,不出意外的话C罗将上演本赛季首秀。

  本场比赛实力差距悬殊,皇马又是主场作战,是C罗复出的最佳时刻,他的回归也可以让参加了国家队比赛的贝尔等人歇一口气。不过毕竟葡萄牙人已经休战了两个多月,《马卡报》得到的消息是齐达内虽然已经决定让C罗出场,但并不会让他踢满全场,皇马7号的出场时间将被控制在60分钟左右,避免给他的膝盖太大压力。

  下周中皇马还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对阵里斯本竞技,在齐达内的计划里,C罗将在那场比赛中踢大概70分钟,如果膝盖状况良好的话,那么到了下周末葡萄牙人就可以恢复正常,重新化身为那个一分钟都不缺席的铁人了。这对皇马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喜讯,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皇马虽然取得了三连胜,但其中两场都是一球险胜,尤其是上轮主场面对塞尔塔的严密防守,仅是凭一个争议进球2比1胜出,C罗的及时回归能让球队火力更为凶猛。

  皇马的另两位伤员则还需要继续等待。中场大将伊斯科由于脚踝扭伤本周末肯定踢不了,下周中对里斯本竞技也很可能继续缺席,而莫德里奇、J罗等中场球员过去两周都参加了国家队比赛,身体疲惫,皇马的中场存在一定隐患。而在左后卫位置上,葡萄牙人科恩特朗虽然已经恢复了轻度训练,至少也要等到10月中旬才能复出,由于今夏放走了阿韦罗亚,一旦马塞洛伤停,皇马就只能启用纳乔。

  (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6/n467716347.shtml report 1577  曝C罗确定本周末正式复出终于,C罗要回来了。葡萄牙人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最伟大的一个夏天,拿到了欧冠与欧洲杯冠军,但同时也遭遇了自己职业生涯较为严重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