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殷铁生出山接替宿茂臻救火中能 近日对外宣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宿茂臻与殷铁生

  中甲联赛25轮战罢,青岛中能仅以6胜7平12负积25分,排在倒数第二位陷入降级区,这也令球队受到降级威胁。中能为了能够保级,也将聘请殷铁生担任主帅拯救球队。若不出意外,中能俱乐部或将在今天官宣殷铁生上任的消息。

  自从2013赛季从中超降级,中能的战绩便逐年滑坡,如今沦落到中甲保级的境地,也让人唏嘘。目前中能受到降级的威胁,球队也准备聘请殷铁生担任主帅,帮助球队保级,并谋求在2017赛季崛起。当同城兄弟黄海高歌猛进,排在中甲次席的位置,向着冲超路狂奔之时,中能却落入到低谷之中。这种情况下,中能决定聘请有着“保级专家”之称的殷铁生出山,担任球队的主帅。

  殷铁生的执教成绩斐然,执教鲁能时,曾在1995年足协杯率队战胜不可一世的申花夺冠,随后执教亚泰和中能时,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殷铁生调教年轻球员尤其出色,2004-2005担任国青主帅期间,还曾率队夺取土伦杯的季军和亚青赛的亚军。

  此番殷铁生执教中能,能否率领球队在不利的局面下起死回生,成功实现保级重任,也引起人们的关注,目前处于困境的中能,惟有将宝押在殷铁生的身上。(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6/n467717731.shtml report 1039 宿茂臻与殷铁生中甲联赛25轮战罢,青岛中能仅以6胜7平12负积25分,排在倒数第二位陷入降级区,这也令球队受到降级威胁。中能为了能够保级,也将聘请殷铁生担任主帅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