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宿茂臻将暂时下课 殷铁生接手青岛中能出任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9月6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李童童)今日上午,齐鲁网记者从青岛中能俱乐部核实了解,青岛中能主帅宿茂臻将下课,老帅殷铁生接手中能,要带领中能俱乐部在联赛最后五轮完成保级的任务。

  在宿茂臻下课之后,殷铁生将成为中能俱乐部的新一任主教练。殷铁生曾在2005年1月至2008年5月,出任青岛中能足球队主教练。

  据了解,最快6日中午,中能俱乐部将官方宣布殷铁生出任球队主帅,暂定不再召开相关新闻发布会,“我们相信殷导会带队走出困境,之前宿茂臻也多次提出辞职,我们也理解,希望球队这个赛季完成保级重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6/n467732102.shtml report 282 齐鲁网9月6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李童童)今日上午,齐鲁网记者从青岛中能俱乐部核实了解,青岛中能主帅宿茂臻将下课,老帅殷铁生接手中能,要带领中能俱乐部在联赛最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