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利忆04年会面湖人:回避OK关系 试探获韦德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8日,《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接受采访时,透露不少NBA往事。莱利透露,2004年湖人队曾想招募其执教。

  04年湖人队结束三连冠,总决赛当中负于底特律活塞队,菲尔-杰克逊离职。湖人队联系到莱利,欲邀请其执教。莱利回忆说:“我们坐下来,谈到彼此条件,我记得在一次谈话结束后,我问到‘奥尼尔和科比关系如何?’。”

  莱利说:“他们真的很不想谈论OK之间的关系,我说让我执教的唯一条件就是有机会让这两位球星重新走到一起,修复关系,然后往前看。我认为以OK组合的条件,他们有能力再赢得更多的冠军。”

  然而在这次谈话之后,双方谈判非常缓慢,这给莱利留下的印象就是湖人队想进入一个新阶段,湖人队在和莱利谈话的过程中,也在试探交易可能。“之后我们上楼共进晚餐,那是我最后一次听到他们希望我执教湖人队,但是湖人肯定想和我们完成一笔交易,所以我不清楚杰里-巴斯是否真的想让我执教,我怀疑他在试探我能否交易送出韦德、巴特勒和其他一些条件。”

  莱利观察到湖人队内部情况,科比和奥尼尔组合的不和,在那之后,莱利没有去执教湖人,也没有将韦德当做交易条件,反而再次等到湖人队电话。热火队用拉玛尔-奥多姆、布莱恩-格兰特、卡隆-巴特勒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换来奥尼尔。莱利把交易得到奥胖视为生涯最成功的引援,重要程度超过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得到奥尼尔后,热火队最后在06年夺得总冠军。

  莱利还谈及和斯坦-范甘迪的关系,05-06赛季热火打了21场比赛后,大范甘迪下课,莱利接手球队。莱利说:“没有逼走谁的说法,我是球队总裁,就是管家的身份,我清楚发生了什么,我们也没有太多时间去解释。我执教过很多伟大的球员,有巨星、超级球星,名人堂成员,我的要求很高,发生一些越界的事情也是常有。虽然奥尼尔最后离开不是最佳方式,但确实对任何人都好,只是到了分手时候。”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8/n467911316.shtml report 1397 北京时间9月8日,《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接受采访时,透露不少NBA往事。莱利透露,2004年湖人队曾想招募其执教。04年湖人队结束三连冠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